北京海淀三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抓捕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06日】

北京海淀区25岁的蒋立宇、单珊和一位姓马的法轮功学员,日前,被石景山区广宁路派出所非法抓捕,现在已经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石景山分局看守所。目前,蒋立宇消息不明。

6月6号,蒋立宇的姐姐蒋炼娇告诉新唐人,她妹妹在北京一个教育机构前台工作。5月12号晚,蒋立宇和另外2名法轮功学员,被警方非法抓捕。

蒋立宇姐姐蒋炼娇:〝她晚上出去贴法轮功真相的传单,被石景山区广宁路派出所抓的,现在人被关在石景山看守所,目前没有家人去找她,所以没有任何消息出来。〞

蒋炼娇60多岁父母蒋启祥、乔良玉,也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多次遭当地警察绑架、关押、劳教,被逼长期流离失所。近两天,两位老人才得知女儿被绑架的消息,目前正前往北京寻找女儿。

蒋炼娇说,和蒋立宇一起被绑架共有3个人。其中一位叫单珊。

蒋炼娇:〝单珊她那边她母亲有去看她,有去给她存钱存衣服,她本来是一个教育机构的负责人,当时她们被抓之后,警察有去她们家,她那里开的培训机构,把他们的老师一个一个找过去谈话。〞

据悉,现年27岁的单珊,是北京市北电音乐教育机构的负责人,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去年11月,也曾因发真相资料被绑架。这次被绑架后,石景山广宁派出所警察,到她居所抄家,抢走她准备发给老师的7000多元工资。

而另外一位马姓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的情况目前还不明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