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汉米尔顿市中心举行集体炼功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06日】

法轮功

随着舒缓、祥和的音乐响起,一群身着蓝色上衣的法轮功学员在新西兰汉米尔顿市中心的Kirikiriroa广场上举行集体大炼功,在碧蓝的天空映衬下,组成了一幅柔和、宁静的画面。

这是二零一七年六月三日星期六的中午,部份奥克兰的法轮功学员与当地学员一起,在汉米尔顿市中心共同举办弘扬大法活动。当天有不少不同族裔的当地市民前来观看并学炼功法。

法轮功

在遮阳伞前还不太会盘腿的女士名叫Marama,她正在学炼第五套功法。家住奥克兰Manukau地区的她,早前就在法轮功活动中了解到法轮功有益身心,她当时就非常喜欢,很想炼。当得知法轮功学员这次在汉米尔顿弘扬法轮功后,她特地赶来并提出要马上学炼。一位学员便上前帮助她,教她炼功,她学得非常认真。

集体炼功时,有两位路人被音乐所吸引并驻足观看,他们直言到,感觉到有一股强烈的能量场,使他们感到非常舒服,因此站立在旁欣赏良久。当听闻法轮功的强身健体功效后,他们也十分感兴趣。

在感受到法轮功的神奇与美妙的同时,也有过往路人表示对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来遭受中共的迫害很同情。身为基督徒的Jawes Hay主教与James Burdon虽然拥有不同的信仰,但是在善恶、正邪面前,他们十分支持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努力。他们希望法轮功学员早日能够从这些苦难中解脱,获得自由与和平。

这次活动不仅向世人展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还让不少民众明白了中共洗脑宣传的真相。在学员的讲解下,共有二十四名华人做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声明,其中大部份是青年留学生。此外还有很多市民签名,呼吁停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摘器官的罪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