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圣彼得堡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圣彼得堡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04日】

法轮功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七日,俄罗斯圣彼得堡法轮功学员在城市北部的圣彼得堡皇家领土公园举行弘法讲真相活动。活动中,学员们展示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向民众介绍什么是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在世界上的弘传,但在中国却遭受到中共的非法残酷迫害。当地民众对在中国发生的这场对真、善、忍的迫害感到难以置信。许多民众了解真相后签名支持学员反迫害。

看到祥和的场面,许多民众对中共为何迫害法轮功学员感到不解。学员告诉他们,这场对上亿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嫉、与共产党互相勾结发起的。许多民众了解真相后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和制止中共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也有的民众表示想要进一步了解法轮功、学炼功法。

讲真相

 

讲真相

 

讲真相

一群年轻人认真的听完学员讲述真相后,提出了很多疑问,学员们一一解答,他们明白后在征签表上签名,并询问在哪可以阅读法轮功的书籍。

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学员们还表演了腰鼓和舞蹈节目。很多人长时间驻足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的地方,对学员们表示诚挚的关心,觉得法轮功不仅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有益,还使人心向善,从而会福益社会。许多当地民众谈到了人内心向善的重要,最后祝学员们成功和表示感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