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樱桃节 民众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04日】

讲真相

二零一七年六月三日,旧金山湾区圣丽安珠市(San Leandro)举办樱桃节摆街会,法轮功学员设置了真相摊位,向民众传播法轮功真相。许多民众了解真相后,纷纷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当天,很多当地居民从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摊位了解到了法轮功的美好,纷纷报名参加法轮功免费教功班。他们还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的罪行,并在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的请愿信上签名。

据参加讲真相活动的湾区光学工程师伍钧祥介绍,今年圣丽安珠市的樱桃节已经是第一百零八届了,有几万人参加,法轮功学员参加这个活动已经有十几年了,主要是展示法轮功功法、向民众讲真相。有许多人报名参加在第二天举办的免费教功班。

讲真相

 

讲真相讲真相

活摘器官是邪恶的

Jeanie Villela是一位基督徒,她一直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她说:“中国是共产党执政,就因为炼功,中共把人投入监狱,这是不对的。活摘器官是邪恶的,绝对是邪恶的。终有一天,中共会受到审判。”她毫不犹豫的在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信上签了名。

圣丽安珠市民Bridget女士表示,活摘绝对是不对的,不应该发生。她看到真相传单上列出的中共网站上对移植的标价后说:“天哪,你看这些器官标价!这太恐怖了!我希望它们停止迫害。”

另一位圣丽安珠市民Dru了解到法轮功的美好,立即报名参加即将举办的法轮功教功班。他说:“我要参加法轮功打坐教功班。”之后他了解到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民众,并摘取他们的器官,他说:“不经本人同意就强摘器官,这绝对是错的。”

要在社交媒体上揭露中共暴行

Lorene Banks住在奥克兰。当她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后,非常震惊。她说:“中共的行径非常恶劣,惨无人道,这是群体灭绝罪。”她表示,要在脸书和其它社交媒体上把中共的暴行广传。

看着真相传单上中共的暴行,Sterling Lee完全被震惊了,他表示,中共真是疯了,“我完全震惊了!简直令人无法相信,现在还在发生这样的事,这太邪恶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