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地球引力的巨石

曾玉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02日】

未解之谜

在印度清奈的马马拉普拉姆城镇的山坡上,有一块重约250公吨的巨大石头,这块巨石与重力铅垂的方向呈45度角。看起来这块巨石随时都会滚下来,可这块被称为黑天神的奶油球或Vaanirai Kal(天空神的石头)的石头在当地已存在了1300年。

《每日邮报》2016年4月8号的报导中提到,第一个尝试移动这块石的人是西元630年到668年统治南印度的帕拉瓦王朝的国王那罗辛哈瓦尔曼(Narasimhavarman),结果是他没能移动这块石头。另一次是在1908年,因为担心山脚下的村庄的安全,清奈市长采取了相似的举动。他用7头大象试图移动巨石,但巨石仍旧文风不动。

未解之谜

 

未解之谜

巨石的不同寻常的存在是违反地球引力的。许多人说那是天神想证实他的能力放在那里的。也有人说是外星人在千年前放在那里的。印度教徒的解释是,黑天神常常去偷妈妈的奶油罐里的奶油,那块巨石就是他拿走的奶油。科学家认为这是自然形成的景观,而地质学家则说天然侵蚀不可能产生这样的形状。

此地目前已成为著名的观光景点之一,吸引不少游客慕名前来、一赌风采,甚至有些游客更大胆地站或坐在奇石下拍照,完全不怕它会突然滑落滚下来。

再者,考古学家Semir Osmanagic去年在人烟罕至的波士尼亚森林中,发现一颗巨大的神秘圆形石球,直径3.38公尺,重量大约35吨,球体近乎完美。Semir Osmanagic表示,如果这颗石球是人类所开凿,那么古代匠人的精湛手法堪称一流。但经过一年,仍然无法解开它是否为“人造石”或“浑然天成”?

类似的石球在当地至少有8颗,不少考古学家认为,这些巨石或许是欧洲1500多年前失落文明的证据。

几千年前人类都还处于刀耕火种、茹毛饮血的原始社会,怎来的高科技水准?又怎有如此高科技的人类文明呢?由此可见,巨石或许是史前人类的文明遗迹,是人类史前文化的见证。

李洪志先生著作:《转法轮》http://big5.falundafa.org/chibig5/zfl.htm

如果想更进一步了解,请点阅以下网站:

http://big5.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