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华语片《密码》正网络热播中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02日】

加拿大真相故事片摄制组最新拍摄的影片《密码》(Code of Revelation)目前正在网络热播中。

《密码》讲述一位担任公司技术总监的法轮功学员冯绍宁,获得一份目击活摘器官的证词录像。他将录像保存在自己的加密手提电脑中,并准备随时发送海外“追查国际”组织。然而,当地警察突然闯进公司。情急之下,他将电脑托付给秘书。当密码只写了一半时,即遭警察逮捕,并在日后惨遭活摘虐杀。

公司正在进行一项重要的商业谈判。一份至关重要的新产品技术资料正好存在冯绍宁的加密电脑里。如果无法按时提交文件,公司将损失重大商业利益。

与此同时,警察也在紧锣密鼓地寻找录像的下落。心急如焚的总经理谢敏能否成功找到电脑密码?证词录像是否落入警察之手?

影片《密码》取材于一名目击活摘器官的武警提供的真实事件。题材震撼,剧情曲折,扣人心弦。深刻地刻画人性中的善与恶、正与邪的选择与交战。

加拿大真相故事片摄制组自成立以来,已屡获国际殊荣。其拍摄的华语短片《烛光》(The Glimmering Light)已获得六项国际大奖。2016年放映的故事片《黑暗中的曙光》(The Dawning)赢得“俄勒冈国际电影节银奖”、“北美电影节银奖”、“美国阿克莱德电影节荣誉奖”、“最佳短片电影节成就奖”及“Headline国际电影节成就奖”,并入围“洛杉矶国际网路影展”及“独立制片国际网路影展”等国际影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