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不可忽略的相关问题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12日】

大法弟子的工作、生活和社会环境都在修炼中,讲真相是每个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随时随地都会遇着等待得救的众生,个人修炼状态与众生等复杂因素,影响着救度众生的效率。

大多中国民众受党文化的毒害和媒体的封锁,有些简单而又普遍的问题并不明白。所以,大法弟子在讲基本真相和破除中共邪党造谣诽谤等谎言的同时,还有几个问题不可忽略,现在与同修作个交流。

很多人认为“与共产党作对”而抵触。我就用姜子牙顺天伐纣,不做助纣为虐的恶事,还有秦桧陷害岳飞及高俅陷害林冲等事例作补充。历代都有昏君奸孽,使其明白爱国不等于爱党,……消除敌视的态度,从而启发世人的正义和善念,效果很好。

了解一点宗教知识的人和许多民众,认为佛教是原始和正统的佛法,法轮功才出现几年,云云。面对这类情况,我善于打比方,所有的新年晚会,都有一个“压轴戏”排放在最后面,都是著名的大腕歌手最后出场后结束。还有上小学.初中.高中,是为了上大学奠定基础。很多宗教徒心系名利色情,与常人无区别,就象打过雷的茵陈(中草药),不能治病救人了,世人并不知晓。法轮大法的真修弟子,个个都是淡泊名利欲望,为别人着想,不计个人安危而救度众生的。一个信仰佛教者说他修行几十年了,如何如何。我说,一个电烙铁焊接一个铁塔,费时费力不结实,如果用电气焊就省时省力又牢固。法轮大法是宇宙的佛法和真理,是所有宗教不能比拟的,真修炼,不在形式,而在于心性的提高。他猛然醒悟了。

很多民众认为法轮功没有什么气候了,被共产党如何了。我就把手机上拍照好的“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各国炼功、游行及各国政要弘扬大法的图片展示给他们看,有许多有学识成就的大法弟子,在大法中开启智慧,成果卓著。相反,国内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高官们都逐个遭恶报;废除劳教制度、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办案终身负责制、纠正冤假错案机制的出台顺应天意,为诉江铺路(2014年6月2日《法制晚报》重申了国务院、公安部规定的14种邪教,根本没有法轮功,‘×教’是江泽民以权代法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愚民的偷换“把戏”),步步逼近罪魁祸首江泽民……。很多真实的情况许多世人并不明白。

对于怀疑贵州“藏字石”的世人,我告诉他们,甲骨文之前早有文字,考古佐证有几万至几千万年前的很多次人类文明的出土文物和遗迹,人类多次文明因道德败坏被上天毁灭。在大洪水的灾难中,象诺亚方舟和中国迁移高山上幸存下来的人们,他(她)们经历过神的唤醒得到救度。因此,古老的祖先们都相信神,并不是愚昧。人们都是把最好的留给子孙,有许多预言,刘伯温留给子孙避难的天机《太白山碑文》刻有:“人民喊真主……七人一路走,引诱入了口,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篆体字“真、忍、善”)。本次文明末期,大法弟子救度的众生,将来也会流传惊人的神话。

对于有知识面的人,四大名著和历史故事选择性的穿插引用,辅助效果也很好。

不同的病用不同的功能针对治疗,不同的死穴有不同的金钥匙,很多难以接受真相的世人,通过迂回方式补充说明后,终于明白大法真相,从而得到了救度。当然,知识面越广,补充的效果越好,偶遇有世人产生共鸣,相知恨晚,他们会成为亲朋好友的活传媒。

许多大陆人在几十年党文化毒害下,丧失了辨析善恶的能力,而且道德一日千里地下滑;而大法弟子精進回升归真,境界反差越来越大,同时救人难度也大。具备洪大的慈悲和正念,才能更多救度众生。在讲真相的内容上,因人而异,不能讲高。 师尊在《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人就是人,你把人想的太高了。你觉的救他更有难度,是因为他太低了,不是因为他太高了;所以越有难度的你越要讲的低,他才能接受,他真的有智慧他就不会那样了。所以还是从最基本的,尤其在大陆,中共怎么造谣的,这些东西给他破除了,把真实情况讲出来,然后再去讲中共邪党迫害多邪恶,他才会同情你。你光讲邪党怎么迫害,他被谎言误导的思想会想你们也不好啊,所以讲真相你一定要把那些谎言破除了,才行。”

近两天我从省城机关回农村老家办事,遇到了几个过去没有接受法轮功真相的世人,从浅白的知识面讲了以后,终于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并且,还有一家儿佛教徒的家长,让我有时间到他家里,好好得讲一讲。

个人层次有限,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意在更多更好地救度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