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群岛”——挪威罗浮敦群岛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02日】

罗弗敦群岛散落在汹涌湍急的挪威海中,地处北极圈以北。这一片人迹罕至的边境地带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展现得淋漓尽致,坐拥崇山峻岭,深不见底的峡湾,热闹的海鸟聚集地以及延绵无尽、海浪滔天的海滩。 

如果您想体验令人难忘的大自然探索之旅,罗弗敦群岛一定不会让您失望。这里有多种地貌形态,您可以开展徒步旅行、滑雪、垂钓、海上漂流或水肺潜水等活动。罗弗敦群岛还是挪威最佳的冲浪地之一,同时也是世界上地理位置最北的冲浪地。 

这里和维京时代有着深厚的渊源,罗弗敦维京博物馆(Lofotr Viking Museum)真实还原了维京时代的生活风貌。考古学家在Borg发现了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维京时代长屋。这栋建筑长83米,已被重建为一座生活博物馆。

因受北大西洋暖流影响,罗弗敦群岛的气候与同处一个纬度的其他地区相比,显得更为宜人。五月末至七月初会出现极昼现象,九月至四月中旬可欣赏北极光。  

从古至今,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人们一直有赖于渔业才得以在此生存,该地区形形色色的小渔村也早已远近闻名。在这里,您可以住在渔民的古老小屋(Rorbu)中,品尝由产卵鳕鱼制成的鱼干。当地餐厅常采用鱼干烹制菜肴。 

瞬息万变的天气和梦幻壮观的光照条件为艺术家带来灵感,过去数十年间不断吸引他们来到此处,这一点从当地随处可见的画廊和摄影展中可见一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