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自己心的事不能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08日】

近日一天的晚饭后和儿女们闲谈。说现在高官落马都是在位时利用职权谋私得到不该得到的物资而遭到的报应。我想到我老家有一户人家做了亏心事连连有不顺的事。

事情是:中共建政初期,搞平分、斗地主、分地主家的田产、财物。我村有一富裕人家的老夫人就把自家的好衣服包好送到了一家贫因人家寄存。这场运动过后,老夫人就到贫困人家去取。可是寄存那家人不承认寄存过衣服。因为惧怕共产党的打击,老夫人只好忍气也不敢和那贫家理论。事后,在知情的人中也悄悄传开。

这家寄存衣服不承认,以后在他(她)家却出现很多不顺的事情。这家女主人连续生了三个孩子:孩子一出生就带有鱼鳞样黑斑点长在身上,女儿总是黑瘦黑瘦的,长到几岁就死了,两个儿子有一个一只眼,另一个在生产队夏天看瓜时,天亮人们发现人已经死在了看瓜铺上。这家男主人是全村第一个患糖尿病的人。在六零年代得这种病的人太稀少了。人瘦的皮包着骨,只有两只大眼睛突出着。不久时间人就死了。这家女主人又连嫁了两个男人。这家人的不顺的事连续不断。知情的人都说:亏心事可不能做啊!

那老夫人的家庭儿女们都很好,都到外地生活。传说可能还都有了工作。就是我村最大的地主家的田产、财物全部归为村里平分,全家人都净身出户赶出自家的大院。可是后代孩子们都很有造就,出了几个老师,没有贫困的。这是祖上积德给后代儿孙造下的福份。

人不能做坏事。现在仍在受共产党谎言毒害的人,仍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这不是好事吗?可是迫害好人不是违背天理吗?不是要遭天理和人间法律清算吗?可不可怕?

希望不明真相的公、检、法、司人员和世人赶快找寻法轮功真相,明白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不能替江泽民一伙恶人当替罪羊。天灭中共的时间不会太久,希望每个中国人都能选择退出中共邪党组织,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