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明大法真相 得福报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08日】

我是农村老年弟子。几年来我们尽量抓时间赶集讲真相救人。周村的人都认识我们了,经常有人见到我们就喊“法轮大法好”,或说“法轮大法好来了”。在半路上也要和我招手招呼。

前几天我在集上有一个50多岁的男子。他向我要法轮大法的粘贴。那天我没带着,他说以前我家的大棚有一张,现在都掉了,就剩一个“法”字了,那我们还受益了。别人家的棚都刮坏了,我家的完好无损。这时突然想起和他说,你不要着急,你可以自己写一个贴上去,大点写,虽然没有我给你写的好看,但效果一定更好。因为你的心在上边了,大法看人心。他听了高兴的说:那我就自己写一个贴上去吧。

又有一次,一个60多岁的老太太,她听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回家又告诉她丈夫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好病。她丈夫是严重支气管炎。那就开始念。下次又赶集,她找到我们说:我家老头的病真好了,好出气儿了。真得好好谢谢你们。我们说谢谢我们师父吧。她高兴的说那就谢师父吧。

我们又给一个小伙讲真相。他做了三退。然后转过去一边走一边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我真为这些明真相的人高兴。他明白的一面更高兴。

我们又到另一个集上讲真相。有一个90岁的老哥特别喜欢真相本。我每次去他都找一本没看过的。几个集过去了,我怕他年纪大了损失了,问他都给谁了。他说给孙女,给外甥什么的。这一天他老远见我们来了,他就高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过来了。从那以后他每次都这样喊着来我们跟前。一天他又来到跟前说,龙卷风会拐弯儿,那家信大法好的就没刮着,不信的都刮坏了。又说冰雹有眼睛,信大法好的就不打,不信大法好的都打坏了。又一天他喊完了“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坐在我们的小电动车上说法轮功没犯罪,是江泽民自己整出来的,江泽民没有什么本事,就会干坏事。把人们都害苦了。要都像你们一样,就不会丢东西了。将来法轮功平反了,他们都赔不起。我真为众生高兴。

2016年夏天,天太热,有个80岁的大哥给我们买来冰棍。我们不吃还真不行,非让吃。他说天这么热在太阳底下,不容易呀!我的心都过不去。我们只好谢过大哥从命了。还有一个老大哥买什么东西都先放这让我们先吃,当然我们不能吃老人家的东西。我想起师父说老年人有善良的底线。我真的为他们高兴,我都要落泪了。

又联想起我家对门。大概是2007年,儿子要结婚那天,报着有大风雪,那天早起,男的就开始喊“法轮大法好”。他家请的厨师是他的战友,把他吓坏了,不让他喊。他不听战友的,他一天一边干活招待客人,还是不停的喊“法轮大法好”。到晚上饺子也吃完了,一个人也没有了,下起了大雪。16年春天他得了中风,嘴歪了,还特厉害,都是戴口罩出来。他又开始整天念,有时喊“法轮大法好”。也就是半月20天的就正常了。今天他还说,我的嘴要和大家说一说。

再说我们后对门的老夫妇,男的80多岁了,女的近80岁。一天老头对我说,我要不是念“法轮大法好”,我早完了。我问怎么回事,他说那天我从房顶上掉下来了,把我挂住了,我喊邻居把我弄下来了,要不我早就摔死了。这时老太太也说话了:那天在洋灰地上摔了一大跤,把别人都吓坏了,我没事儿。这都是我们天天念大法好得的福报。老头就高声喊“法轮大法好”。老太太接着喊“真善忍好”。这时正好前对门的从南边来,听到了,接着喊起“法轮大法好”。(因为我们把胡同口住)。当时我们大家都特别高兴,这是从心底发出来的啊!15年春天老头也得过中风,嘴歪了,很厉害。同样是天天念大法好念好的。80多岁的人还搬方砖磊墙呢!

又是一次我追着一个年青人讲真相,她不听,这时一个年岁大的女的说了,你为什么追着她讲不给我讲呢?这是她们明白的一面着急了。我回过头来马上说对不起,我马上给你讲。她说我什么都入过。给她做了三退。真相本也给她了。她高兴的说谢谢。我说谢我们师父吧!经常有这样的人主动来听真相,要真相的,这都是师父的法身在做,谢谢师父为弟子操心了,这样的事太多了。

还有这样的,看我们给谁讲真相就过来看帮着讲,说他受益了,大法怎么好,他经常念法轮大法好,为不听真相的人着急。

当然恶的也有。经常遇到。有骂的、讽刺的、挖苦的、要打死的、说反党的、送派出所拘留所的。有的通过讲真相大多都听進去了。也有不听的,这样的就不想说他们了,因为他们太可怜了。不论这些人怎么对待我们都不能怨他们,总是笑着对待,摆好自己的心态。

有几次举报我们,第一次把我俩弄到派出所,正好解决打架的,没人理我们。我们就开始讲,打架的也跟着听,一会儿就让我们回来了。有两次是县里的,每人拿了一本九评,我们讲真相他俩说别在这儿讲这个,在集上讲,他们就走了。又一次两个警察看见我手里拿着真相本,两人同时把头转过去走过去了。

两会期间,不让我们出门,我问防犯办的主任,他说不知道后他又说不想参与这个事。我知道他是一个好人。开始打压法轮功时他是个警察。他去大法弟子家,看出他为我们担心,什么他都不出头参与,后来他升官了。我们都熟了,互相也了解了。他为我们着想,有事他知道就事先告诉我们。他说过,他说这个党都要烂了,谁也治不好了,只能埋上了。他说他那所里年岁大点的都退了,年轻的差一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