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是我的心愿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07日】

师尊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刚上平台一个多月的新手。虽然得法十二年了,但是我从来没有面对面和陌生人讲过真相,主要是不知道怎么讲。来到海外后,我想通过拨打电话学讲真相,有了这个愿望师父安排了同修帮助我,给我安装了拨打电话的软件,给我提供了各种讲真相的稿件,有简单的有复杂的,我想呢,如果能学会讲真相,以后见到常人也可以讲了。我非常用心看这些材料,还把各种的材料重新整理抄录,这样也能加深记忆。

第一次拨电话时,电话铃声一响,心里非常紧张,心砰砰跳,手也哆嗦,眼睛盯着资料,手忙脚乱的,电话一接通,紧张的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那天,我就在这种紧张状态下,拨打了10多个号码,有不接的,有接听几句的。虽然知道自己讲的不好,但是我不恢心,我想还要继续打。第二天,我再打时,同样还是紧张,虽然材料有一大堆,但是说了这句忘了下一句,东一句西一句的,

就这样,我还退了两个,一个退团,一个退队,我真高兴,同修说:“这是师父在鼓励您,把和你有缘的众生送到你的跟前”,我觉得同修说的有道理。

后来我就经常上来打,有时也在第一直播室听,听同修怎么讲,我在底下认真看稿子,背稿子。有时候,拨了很多号码,有不通的,有接了马上就挂的,有听不了几句挂的,我心里也有点着急,听到同修们讲的那么好,我又觉得差距太大,什么时候才能象同修那样呢。同修鼓励我坚持下去,会越讲越会讲,我也想,电话只有经常打,才能越来越熟练,常人还说呢,熟能生巧。后来,我又陆续退了几个。

现在,我打电话心里不紧张了,和对方通电话时,说话也自然多了,内容也讲的多了些, 我有信心打好,我还要努力学。不放弃,争取救更多的人。

以上交流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