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文化是修炼路上的巨大障碍

美国DC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06日】

4年前为了避开再度被迫害,我离开了那个被邪党造成的,充满怪异、恐怖和谎言的社会来到了美国华盛顿。当时绝大部分时间是在景点讲真相,寒假、暑假期间天天去,夏天全身的衣服被汗水湿透,带着一圈一圈白色的盐碱,冬天吃的饭菜带着冰碴,在景点也劝退了很多有缘人,感觉自己还挺精进的。

一天我与景点协调人交流,我有哪些方面不足,同修说我党文化挺重,强势,把自己的观点强加给别人,争斗心挺强。怎么会是这样呢?我嘴上没说,心里却不服气。

回到家静下心来找自己。师父在《二十年讲法》中说:“特别是在中国那个环境下,邪党毁掉了中国传统文化,搞了一套都是邪党的东西,所谓的党文化。用它建立起的思维方式,认识宇宙真理是有难度,甚至认识不到一些不良的思想行为与世间普世的价值是相抵触的。很多不良思想认识不到怎么办哪?只有按照大法做。”

《解体党文化》一书中说:“中国人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无时无刻不被这个党文化左右着,人们深受其害而却难以察觉,更难以摆脱与归正。”我向内找,审视自己的行为,确实有很多党文化的东西。争斗心,只想改变别人说服别人,不想改变自己,以我为中心不考虑别人的感受;显示心,证实自己、与人谈话时好打断别人;指责抱怨心等等都是党文化的具体表现啊。在读法中都能体现出来,读法快只觉得不走神,朗朗上口,不管别人的感受。

我开始听解体党文化的音频广播,虽然以前听过几遍,但这次听着感觉和以前不一样了,好像有的内容以前没听过,认识比以前深刻了。我认识到争斗心是旧势力操纵中共邪党通过搞各种运动的洗脑,通过宣扬无神论、摧毁传统道德,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使中国人都有很强的争斗心,我小的时候经常听到这样一句话: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我还觉得是名言维护人的尊严,表现就是:不能被别人说,一说就炸,指责别人,都是别人怎么怎么不对,怎么怎么有私心,要听我的怎么怎么好。眼睛总是盯着别人,即使知道是自己错了,也得说出别人的错来掩盖自己。

发脾气、指责人、向外找都是争斗的观念直接的表现,都是在客观上承认着旧势力的安排,师父为什么要我们修成无私无我的生命呢?我理解到:是因为只有做到无私无我,才能彻底清除共产邪灵的毒素,因为新宇宙的生命是不能带有一点邪党因素的,是完全为他的生命,这样才能保证新的宇宙不被旧宇宙因素污染,才能保证新宇宙永远不灭不坏。

撒旦本来是天上的天使,不就是因为认为自己了不起,鼓动一些神去争夺上帝的位置,而被打下来的吗?天上的一些神不都是因为有了私心,慢慢降低了层次后,掉到三界里来的吗?

修炼17年了,中共党文化的因素在自己身上还有那么多察觉不到的无意识表现,真是无地自容!虽然修了这么长时间了,人根本的观念没有转变,还是修表面了。其主要原因是自己没有从根本上舍弃自我、舍弃为私为我的心,缺少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善心。

师父在《曼哈顿讲法》中说:“任何事情养成的习惯就是物质的生成。在另外空间有那种物质,在这个空间里才会出现这个状态。”《保持清醒》经文中说:“邪党背后的邪灵是利用了世上的人在人害人。邪党政权中,能认清它的,就会有希望;不肯放弃的,都将在大淘汰中随其一起解体。大法弟子在做好三件事中,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现在认识到要改变这些党文化的现状,与人交流时,要放下自我,把别人摆在重要的位置上,把自己摆在次要的位置上,尊重对方,放下一味要表达自我的想法,这样才不会去插话、抢话,才能集中精力去倾听别人谈话。

党文化给中国人带来的是灾难,给修炼人带来的是执着心,是修炼中巨大的障碍,带着党文化的思维是绝对不能圆满的,不能圆满我救度这些众生往哪里去呀?多可怕啊!最近接触了几位从大陆来的同修,体会到当初协调人为什么会说我党文化重,强势,也许在这几年我注意清除自身的党文化,心性有了一点点提高,才会有这种感觉的,现在我利用做饭,做家务时间坚持每天听一章解体党文化的语音广播,时时注意清除自身党文化的影响,其实也是在洗凈自己,同化“真、善、忍”的过程。

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可是你知道吗?中共邪党却不去把这些告诉中国人、不教人正的东西,有目地的就叫世人看到中国人这样,它就是要毁掉你的形像、破坏你的尊严,人们自己也很难察觉。我想,可能出来机会多了,慢慢的就会觉的这个社会不一样了,慢慢也会注意起来了,也就会好了。养成的习惯真的很难去,教人斗的党文化使人的性格都变了。一下就爆发出来才痛快的性格,中共邪党教的这些东西,不改真的不行。”

个人体会,党文化是修炼路上的巨大障碍,党文化不清除是绝对不能修成圆满的。以上是清除党文化中的一点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