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做好,抓紧救人

加拿大老年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0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和同修们交流一下自己的一些修炼心得,和在RTC平台参与拨打现场转接号码号键及重点号码的一些经历。

学会认字和使用电脑

我只有小学三年级的文化,几十年过去了,学的字基本上忘光了,修炼大法后,克服了很多的困难,学会了认字,现在能读《转法轮》,其他的所有经文也能读,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让我长智慧。后来,我到了海外,我想自己是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能只学法炼功,还要讲真相救人,我住在老年公寓,就从身边的这些人救起吧。刚开始,那些公寓的老人们,听说我是修大法的,对我很不友好,他们互相提醒着别搭理我,我牢记师父“真善忍”的教导,用善心对待他们,不计较他们的态度,还帮他们缝补衣服。渐渐的,他们转变了对我的态度,还经常夸我说:你这个人咋这么好呢?我说是师父教我做好人,对谁都要好。

在海外,人生地不熟的,语言也不通,认识的常人也很少,我心里急琢磨着,怎么才能救更多的人呢。师父知道我有救人的心,就让同修帮助我上了RTC平台打电话。有位同修送给我一个旧电脑 ,以前从来没有摸过电脑和鼠标,学起来也是很费劲,但是我想一定要学会,后来电脑基本能操作了,可是电脑经常出毛病,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不工作了,我自己也不会修,我真想有个新电脑,我帮人照看孩子挣点小钱,人家对我的工作很满意,想多给我钱,我不要,这些人看我实在,都和我成了朋友。一段时间后,攒够了钱买了一个,想到我有自己的电脑了,有救人的法器了,心里那个乐呀,三更半夜的,高兴的我在地上转着圈的蹦。

参与拨打现场转接号码号键电话

每天能打电话救人,心里踏实极了,我抓紧时间尽量多打舍不得休息。后来,平台上增加了现场转接号码号键的号码,这些号码都是常人听了真相广播后,摁了键需要我们回拨的,需要参与回拨的同修能够具有回答对方一般疑问的能力,所以要参加考试,通过了才能参与。我听说后也想参加,可以一听说要考试,心里就紧张,我考了三次才通过。第一次,我心里很紧张,负责考试的同修问的几个基本问​​题,我背不下来,也回答不出来,示范拨打电话时,对方没听明白也没有退,所以就没有通过;我心想算了,还是打普通号码吧,但是其他同修鼓励我让我再试试,我又参加了第二次考试,还是没通过;到第三次才通过了。虽然通过了,可是我不会领号,一领号就紧张哆嗦,领着领着不是摁错了键,就是输错了数字,同修说帮我领,我想不能总依靠同修,一定要学会自己领。

刚参加拨打现场转接号码号键时,接听的比较多,退的也比较多,我打的很起劲,有时候打到半夜两三点才睡觉,因为每天打的数量太多,后来我的skype被封了不能用了。

修去人心和观念 拨打重点号码

后来拨打现场转接号码号键的同修越来越多,大家等着排队领号,人多号码少。有一天,我听一位大姐同修交流说:现在重点号码很多,但是参与拨打的人少,好多号码积压着还没打完。大姐同修希望有更多同修参与进来。这位大姐同修白天上景点,晚上回来后还要上平台打电话,还要负责协调重点号码的拨打,有时候听到大姐的嗓子都哑了,还在拨打电话,我都很感动。我想我也要分担点,我也要来试试。

我从想打重点号码,到最后坚持下来,也有三次的反复:刚开始时,我试着拨打了两通,没打好,我没信心了,我想,算了算了,别打重点号了,还是打普通号码和现场转接号码号键,起码打起来顺当点儿,我的水平不够,说话没条没序的,说不到点子上,听其他的同修打起电话来有条有序的。虽然想放弃不打了,但是心里不踏实,有时,晚上我躺在床上就琢磨:这些重点号码有很多是当官的当老师的,如果让他们明白了,就不是他个人的问题了,他们会影响很多人的。我决定,还是应该坚持打,不来回变了,我求师父加持,没能力师父会给我能力,师父说过“难行能行”(《转法轮》),我想:要是把真相给这些当官的讲明白了,他退也好不退也好,大法真相明白了,起码他就不会迫害法轮功了吧。

第一天,我领了两包教育部门的号码,没有一个退的,我想:没退就没退,我还要接着打。第二天,我退了三个,一个校长一个主任一个书记:拨到一个校长那里,我怎么说他都听,我告诉他大法真相,让他告诉学校的老师学生,让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功德无量的好事,我问他,你记着我给你起的名字了吗?他说“好!好!好!”,校长三退了,还帮他家的四口人都退了。劝退了校长,我有信心了,觉得重点号码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难打呀。接下来又劝退了主任和书记。我感谢师父,是师父给我的力量。

以后,再拨打重点号码时,基本上每天都有退的,有的人是光听着不表态,我不想那么多,接着往下打,反正就是不管他退不退,只要拨通我就讲,能听多少算多少。我的体会是,这些重点号和普通号比起来,比较文明,骂人的少。现在,我觉得打这些号码还挺带劲的,我觉得这一关突破了,原来我害怕现在不害怕了。

几个劝退小故事

有一次,拨通一个老师的电话,我讲了真相后又说:老师,江泽民他们镇压法轮功,就跟古罗马镇压基督徒一样,(古罗马)他们把基督徒喂狮子拿火烧,后来,古罗马四次大瘟疫,90%的人都没了,只有那些好人和基督徒活下来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些事情到现在还流传着。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就跟古罗马一样,你呀,退出来,大灾难来了你就保平安,将来能留下来的人都有福气了。老师说:好!好!好!

还有一次,也是个老师的号码,我说:“现在习近平在打腐败,从中央往下打,现在打到省这一级了,这些被抓的贪官们,都是江泽民一伙的,都是迫害法轮功的,这些人把活活的法轮功学员的肝,肾,心脏,眼角膜挖下来卖给国内外有钱的病人,赚这个黑心钱,老师呀!这可不是人干的事呀!是魔鬼干的事呀!你说是吧?习近平强调‘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共产党不能再存在了,因为它执政这些年,整死咱老百姓八千万呢,这就是天报应的时候到了,共产党讲无神论,杀多少人它不在乎,可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三尺头上有神灵,做坏事天上神佛看见了,都记着呢。江泽民后边还有个坏人,那就是曾庆红,尽出坏点子,胡锦涛在位时,根本就没有权,习近平上台后,江泽民这伙几次要害他没害成,习近平要不收拾他们,习近平自己也没有命了 。”老师听明白了,也同意退了。

大概两个月前,我拨通一个男士的电话,他们一家三口都退了,我又问:朋友,你这个人这么好,你还有朋友吧?男士说有七八个,我说,我想帮他们也退出来,他说:这样吧,他们现在都在上班等晚上吧。我说,过两天再给你打过来,你问问他们是不是愿意退。他同意了,两天后我再打过去,那七八个人都在,我送他们化名都同意退了,有的还帮太太退,那天一共退了11个。最后我让他们记住九字护身符,告诉他们谁念谁有福。那几个人一起鼓掌,大声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听他们这么一喊,我也很感动。

几天前有通电话,我们说的挺轻松的,他问我:大姐,你有50岁吗?我说你再加20岁吧,我告诉他:我以前身体有病,经常要住院,全身没有力气,学了法轮功以后啊,我的身体就好起来了,也不用吃药了,没病谁还吃药呀!他说这么神奇呀!他说他也想炼,我就把QQ号码给了他,让他上明慧网。

有错就改

有一次,我领现场转接号码号键时,我没有看上面同修领号的记录,我就直接领了三个(其实我领的号和上面同修的重复了),结果有两个同修就找我们老年组的甲同修来了,甲同修告诉我领错了,我说我没有错,谁找我我都说没错。甲同修本来就是个急脾气,把她气的晕头转向了,一会儿,乙同修来说我领错了,我还是说没有错,乙同修就告诉我用鼠标往上挪,就能查到领号的记录,我学着往上挪,一看确实是我领错了。我知道我错了,我找到甲同修赔礼道歉我又找到了和我领重复的那两个同修道歉,我说:我不对的地方,我以后记住一定要改。能到RTC平台上打电话救人,第一我想感谢师父,第二想感谢技术同修和其他同修的帮助,没有同修们的无私帮助,我什么也做不了。

以上是自己拨打电话的一些心得和大家交流,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