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油田“610”头目肝癌死亡 涉多起命案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01日】

大庆油田公司“610”头子刘希平近日因肝癌死亡,终年约58岁。刘生前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涉及多起人命案。

紧跟江泽民 积极迫害法轮功

据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导,2003年初,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大庆红卫星洗脑班,发现刘希平是大庆油田公司“610”(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办公室成员。2011年,数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黑龙江省五常洗脑班,发现他当时“升职”油田公司“610”主任。

2011年至2016年,至少有五十多位大庆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黑龙江七大洗脑班强制洗脑。

2014年3月,在大庆油田“610”头子刘希平指使下,大庆油田化工集团分公司及单位稳定办,组织全厂职工开大会,人人签所谓的“反邪教”承诺卡、答写污蔑法轮大法的谎言试卷,并在公司大门柱上和食堂门口悬挂诬蔑法轮大法的条幅。

2015年5月,大陆兴起控告江泽民大潮后,成百上千的大庆法轮功学员向两高邮寄了实名控告信,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但是,刘希平和大庆国保支队冯海波等人,紧跟江泽民旧部实施疯狂报复,两个多月内非法绑架和拘留近两百名实名诉江的法轮功学员,更多人被上门骚扰。

大庆油田运输公司分公司的兰超被非法拘留15天,扣发奖金工资一万多元;大庆油田保险公司乘风保险所的谭秀梅和王晓红均被扣发一万多元;大庆三医院的王晓丽由管理岗降到普通岗;采油二厂的王丽丹由技术岗降到普通岗等等。

刘希平在大庆油田“610”办公室工作和担任主管期间,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以下仅举数例:

石油人的血和泪

刘同铃,女,大庆石油管理局萨南实业公司职工、法轮功学员。

刘同铃于2003年9月9日被绑架,后被关押到哈尔滨戒毒所。她被关入小号进行折磨,身体很快呈心脏病、脉管炎等症状;关押一个多月,于2003年10月12日被迫害致死。刘同铃在去世前两天身体极度虚弱情况下,还被罚坐铁椅子。家人发现其遗体到处青紫,心脏部位有明显电击的痕迹。

刘荣香,女,大庆市石油管理局钻井一公司农工商管理站家属,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她患有严重腰间盘突出,腰疼干不了重活;修炼后,无病一身轻,体重由原来的110多斤上升到160多斤,身心受益,性格也开朗了,在单位同事和亲朋之间,是有口皆碑的好人。

2001年,刘荣香合法上访,被非法劳教2年,关入哈尔滨女子戒毒劳教所,被迫害致双腿不能走路,疼痛难忍,夜晚不能入睡。回家后,她多次遭到中共人员、警察上门骚扰,导致病状加剧,咳嗽、胸痛、小便失禁,时而昏迷,医生诊断,她的肺只剩四分之一。2013年5月10日,刘荣香含冤离世。

钱厚民,男,黑龙江省大庆管理局萨中二医院(油田井下医院)外科医生,1996年1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他身患肾结石、肾囊肿、肝囊肿,高血压,心脏病、冠心病、颈椎等多种疾病,脾气暴躁易怒;修炼后,按照真、善、忍的大法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使他的世界观发上了根本的变化,所有的病都神奇般地好了。

中共发动非法迫害后,钱厚民于2002年被绑架、非法判刑7年。在哈尔滨市公安七处,他遭受上大挂、灌辣椒水、坐老虎凳、毒打、塑料袋套头等酷刑。狱警曾指使犯人头七天七夜不让他睡觉,他的身心遭受到了极大伤害和摧残。2014年10月2日,钱厚民含冤离世。

另据明慧网截止2009年6月16日的不完全统计,大庆油田公司所属各单位职工有25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参与迫害法轮功 大庆官员厄运连连

除了刘希平因肝癌死亡,18年来,参与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大庆系统人员,也纷纷遭到厄运。以下仅举数例:

刘杰,大庆油田公司井下作业分公司“610”主任;2011年10月4日,骑摩托车撞上停在路边上的大车死亡。

司家祥,大庆市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积极迫害法轮功。2005年7月15日,行车途中突然车胎自爆,司家祥不可思议地从车窗射了出去,送医途中死亡。

刘自强,大庆林源炼油厂党委书记,多次组织有关单位人员迫害法轮功;2002年2月5日准备采取行动,进一步迫害法轮功学员,就在头一天晚上,他的亲人暴死于家中。

吴金友,大庆石化总厂公安处化祥派出所所长,参与残酷迫害。2002年7月14日,车祸死亡。吴金友被撞得血肉模糊、脑浆迸出,死相极惨。

周毅,大庆市采油五厂二十七中学书记,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2002年8月4日因肝癌死于大庆油田总医院。他的妻子说:“他是整法轮功累死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