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尔铁塔下 游人支持反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7年05月31日】

讲真相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八日下午,烈日炎炎,法国巴黎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艾菲尔铁塔下的人权广场,进行了讲真相活动。其间,法轮功学员们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以及法国民众展示法轮功功法,介绍什么是法轮功,以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向游人征集签名呼吁帮助制止迫害。

Lucie 是语言教师,来自哥伦比亚。她在征签表上签名后说:“我从来都没有听说过(活摘器官)这样的事,我们从南美洲哥伦比亚来,我们的报纸上都没有刊登这样的信息,这是我第一次听说这样的事,我很震惊,这是极其极端的。这(法轮功)与政治没有关系,这是一群人在遵循一种信仰,不是搞政治。我看不出来他们怎么会对中国共产党造成危险,我不理解,为什么(中共)杀害他们、迫害他们。这不可理解。”

讲真相

 

讲真相

与Lucie一同旅行的Alejandro签名支持制止迫害,他说:“我们与中国相隔遥远,我们来巴黎旅行,不敢想象在中国存在着这样的事情。希望签名能帮助你们(制止迫害)。”

François-Xavier是高中生,他庆幸自己知道了法轮功真相,他说:“你们今天在这里的集会很重要,人们了解到了不是通常能知道的东西,媒体上鲜有报道。如果我没来这里,我就不会知道。要告诉全世界的人,这很重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