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的紧迫

同真


【正见网2017年06月06日】

师父在最新讲法中两次提到现在是在向法正人间过渡了,“我刚才说宇宙正法已经处在后期基本结束的状态,向法正人间在过渡了,所以在这个时期大家更应该做好;不要前功尽弃;不要再做错;也不要被自己的显示心、标新立异、各种各样的执着带着你再做那些糊涂事。”“师父也就是从法理上给你们讲一讲,宇宙正法到了今天这一步,真的是走到最后了,而且已经向法正人间过渡了,所以回想起来这一切真的是不容易。”(《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对于大法弟子来说,时间对我们已经很有限了。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讲:“你们最大限度去救度众生,你们要能把人救下一半,师父就真的会为你们高兴!”这次又讲了:“我记的有一个人问我,说退党退多少中共邪党能倒?我就伸出了五个手指头,我没有告诉他多少。”(《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国大陆大约有十四亿人,除去六岁以下的儿童和一些没上过学的人没加入过中国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外,入过党团队的约十亿人,按个人理解推断,师父伸出的五个手指头肯定不是指五千万,只能是五亿,这个数字实际上还是大陆人数的一半。

而现在三退的人数是二亿七千万,离五亿还相差很远。正法進程已经推到向法正人间过渡了,得救的众生离师父的要求还差这么多,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应该知道救人的紧迫感。正法时间一再延长,如果到法正人间时,救人的数字要没到达师父的要求,就是大法弟子的问题了,那就是我们没有完成自己的誓约,这种遗憾将是永远都弥补不了的。

我建议大陆同修人人都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大法弟子不要辜负了正法中赋予你们的伟大责任,更不要使这部份众生失望,你们已经是他们能否走入未来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都要行动起来,全面开始讲清真相。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一些做资料的同修觉得资料点的工作很重要,不用面对面讲真相了;做电脑技术同修的总觉得自己做了技术了,不用面对面出去讲真相了;写文章的觉得自己写文章也是证实大法,不一定要面对面讲真相。其实都是人心的表现,师父讲的是“人人都要出来讲” (《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并没有说做哪项大法工作的大法弟子可以不出来讲真相,我们要把信师信法落到实处,对师父讲的这个法不要打折扣,赶紧走出来讲真相。

众生看了我们贴的展板和大法真相资料,对大法有了正面认识,如果我们不去面对面劝三退,他(她)们还是抹不掉兽记。大陆现在的环境已经非常宽松了,只要我们能够放下人心走出来,堂堂正正的讲真相救人,百分之九十的民众都能接受大法真相,都在等着得救。

正法已在向法正人间过渡了,即使是师父一再延长结束的时间,结束的那一天终究会到来的。过去的时间已经追不回来了,希望所有看到此文的同修都放下私念,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真正为众生得救着想,就从此刻做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