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端午节趋吉避凶说起

觅真


【正见网2017年05月31日】

端午节,是中国人夏季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端午节时有许多民间习俗活动,除了划龙舟、包粽子纪念爱国诗人屈原外,还有插艾叶、菖蒲,挂钟馗像,戴香包,喝雄黄酒等驱邪避疫的民俗活动。在过去传统的习俗里,家家户户都会有祭祀祖先,门窗插挂艾草,祈求趋吉避凶,相传会保佑身体健康招福气。

在端午节中国大部分地区都有吃粽子的习俗,吃粽子的起源很早,相传《续齐谐记》中纪录了端午吃粽子源自楚人殇祭屈原、把筒粽投水祭之:“屈原五月五日投汨罗而死,楚人哀之,每至此日竹筒贮米投水祭之。”

记得小时候妈妈在天刚亮时就督促赶快起床出去拔艾草,回来时悬挂在门头上面,以趋吉避凶,祈求一年的吉利。后来年龄长大了,知道的真相越来越多,我在心中对趋吉避凶有了新的领悟和认识。

其实早在一百多年前,魔鬼撒旦化名一个叫“共产党”的邪灵来到地球,祸乱人间,最后竟形成了一种叫做“共产国际”的东西,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灾难。近百年前这个邪灵附体在中国,给中华民族带来的灾难罄竹难书。十八年前一个叫江泽民的魔头出于对“真善忍”大法的小人妒嫉,发起了一场惨绝人寰的迫害运动,从1999年中共发起迫害法轮功以来,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至少有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强制洗脑、非法劳教判刑、酷刑折磨致残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致死。

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们在告诉人们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同时,也告诉了人们中共邪灵利用政治运动对中国民众迫害的真相,并告诉人们趋吉避凶的方法,那就是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能够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退出中共邪灵的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可获得神佛的庇佑。明慧网上记录了成千上万这样的事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看,你会得到真正的生命护身符。

在一家人坐在一起欢度端午节之际,也希望朋友能够想起法轮功学员曾经告诉过您的一句话:“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您会得到大福报,受益无穷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