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举和福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04日】

首先祝贺第十八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我修炼这么多年,在大法中受益良多,下面说说因我的善举而让众生明白真相和因儿子的善举而的福报的例子。证明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五周年以来给人们带来的身心福益。

“最值得信赖的客户”

以前,我以卖方便袋为生。小本买卖,本小利薄。最开始都是方便袋卖完了,再去進货,也進不了多少。后来,批发方便袋的店主看我来回取货不方便(因我家住乡下,需要去市里進货,年岁又很大。),就答应给我家送货。可一次送的货太多,我手头又没有那么多的钱结帐。送货的是父子二人,就对我说:大姨,你现在手上没钱没事,等下次進货时再给。就这样一次压一次的货款,每一次记好帐,下一次再给钱。

有一次,结帐的时候,送货店主的儿子对我说:大姨帐算好了。我一看说:你再算算,这帐不对。他说:钱算多了?我说:不是,少算了一千元钱。他又从新算了一遍,真的算少了。我说:我们这都是薄利多销,挣不了多少钱,这一千元钱,够你们挣多少天的了,都不容易啊!他们对我很是感谢。

还有一次,他们爷俩结完帐都走了,我就给他们打电话说:“到家了吗?”“快到了。”“帐又少算了一千元。”从那以后,他们再也不记账了,直接问我:大姨这回多少钱呀?我都会如数的告诉他们。这也是世人相信了大法弟子是真正的好人,才会这么做的。他们真的把我当成了最值得信赖的客户了。以前也给他们爷俩儿讲过真相,可他们总说:做个好人就行了呗,我不参与你们那些事。经过这事之后,再给他们讲真相,他们都很爽快的做了三退,后来儿子的媳妇跟车来我家送货,我也很顺利的给她办理了三退。用她的话说:大姨都是为我们好,我就相信大姨的话。

儿子的善举得福报

我的二儿子在离我家不远处开了一个浴池,只隔一条马路。刚开始买下这块地皮的时候,担心这地方都是石头砬子,因为当年当地的乡亲打第一口井就没打出多少水。再加上这几年大旱,水位下降,就连隔壁邻居吃水都很紧张,更何况浴池需要大量的用水。我就对二儿子说:既然咱们选择了这地方,就一切都交给师父吧,什么也别担心了。打井的当天,我给师父敬香,一切师父由说的算。结果井打到三十米的时候就出水了(三十米以上都是石头),越往下打水源越旺。人们都非常惊喜,就连钻井队的人都服气了,真没想到,这地方还有这么旺的水源。

浴池装修完之后,二儿子没有象现在的世俗风气一样,不论干什么,先要办席收礼,而是选了一个日子直接开业。开业之后,生意是越做越好。仅一年多的时间,收入就已经非常可观。看到来往络绎不绝的人群,让周围的人羡慕的不得了,都说没想到这个地方生意还这么好!因为我们这是乡下,人群有限,可没想到远道而来的人们也不少。我们知道,这都是保护大法资料而得了福报了。

想到中共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的那些年,警察动不动就去我家骚扰,害得家人整日为我提心吊胆,大法书也不敢放在家里。二儿子知道大法好,很支持我炼功。于是二儿子就把大法资料拿到他家保护起来。因为我学法前,浑身是病,得法后这些病都好了,一身轻松。邪恶最疯狂的时候,二儿子不敢把打印机放在家里,怕被警察搜去,就放在车上,随车携带。没想到二儿子的善举不仅给自己带来了福报还惠及了家人。

年前的一天晚上,都已熟睡的一家人,睡梦中听到狗叫声,二儿子迷迷糊糊的就起来了。看见自家的狗趴在地上直哼哼,就把狗抱起来,打开房门放到外面。这时才知道,要不是狗叫,一家人全都煤气中毒了。因为锅炉房和里屋紧挨着,要想到外面去,得先经过锅炉房。那天,把锅炉放入面煤压上,一家人就去睡觉了。结果锅炉没压住,倒出很多煤烟,狗就放在锅炉房里,狗闯进里屋的时候已经中毒了。等全家都清醒过来后,真的感觉后怕。我对二儿子说:要不是有师父保护,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呀!他深信不疑。我又说:既然知道大法好,那你也学吧?二儿子说:妈,你放心,我现在是没时间,要是有时间我一定学。二儿子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因浴池前面有一块停车场),去我家的同修有时会很多,他们就把车停在浴池的前面。二儿子说:就把车停这,我这是公共场所,谁也不会起疑心的,不论多晚都行。

二儿子保护大法资料、保护大法弟子不仅给自己带来了福报,而且还救了一家人的命啊!奉劝那些还被谎言迷惑的世人,不要再听信邪党的谎言,仇视大法。这些不争的事实足以让人们看清真相,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吧。善恶到头终有报,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