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九字真言,瘫痪重症痊愈



【正见网2017年06月03日】

(一)

我是农村大法弟子,几年前,搬到一位远方亲戚家附近,和她前后院住着。

有一天,丈夫对我说,过去他这位干活利落、行事敏捷的远亲,现在竟然瘫痪,躺在炕上已经八年了,头发老长,脸色很难看,恐怕熬不多长时间了。我想过去看看,可丈夫拦着不让我去,说:你们那套没人爱听。趁他不在的时候,我还是过去了。这位亲戚六十五岁,是位女的。在百货买衣服,试穿时突然来病摔倒了。从那时起,各种治疗从未间断过,中西药吃个遍,八年了,不但不见疗效,反而加重了。

现在是腰脱、腿麻没知觉下不了地……我给她讲了法轮功真相,帮她退出邪党的少先队组织,送给她护身符,并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好病。几天以后我去看她见她没好,问她是否坚持念那九字吉言。她说有时念,有时没念。我说那不行,必须多念,除吃饭、睡觉等外都念,又给她讲了些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祛病的实例。过十几天后,我又去看她,她竟能拄着单拐下地做饭了。她激动的对我说:“八年多愁死了,现在全好了,上医院检查,大夫都称是奇迹”。

当我再一次看到她时,是在街上,她象征性的拄了一根细棍,穿的干净,利索,人明显精神多了,有些方面似乎恢复到了从前……

(二)

有位行人,乘电动三轮车赶路,突然天降大雨,路面积起水来。有些轿车不得不停下来。他乘坐的电动三轮车也熄火了。他想步行,但想到身上带的四万元钱会被雨淋湿。焦急的连问两三遍三轮车司机能否启动再行。司机都回答说够呛。情急之下,他开始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刚念两遍,司机说:“有门了。”念到第三遍的时候车好了,一直把她拉到家。

(三)

一位七十多岁的老汉走在街上,大法弟子上前讲真相。他乐呵呵的说听过了,并显露出他随身携带的护身符。有两位年轻人讥笑他。他说:“你别笑,我过去老摔跟头,自从带了它以后七年不曾摔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