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会更美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03日】

丈夫从外地回来。我俩漫步街头。丈夫谈笑风生。我却抑郁不喜。修炼了二十年了。结婚也快二十年了。但是什么时候修炼到真正把丈夫也当成一名众生?清净如水,无欲无求?师父讲法中说:

人觉之分

何为人   情欲满身
何为神   人心无存
何为佛   善德巨在
何为道   清净真人
(《洪吟》)

而我还是情欲满身啊。看到同修们都断欲好几年了。我真的好羡慕同修的境界啊。而我却还在肮脏的泥潭里徘徊。由于工作环境,丈夫的工作比较闭塞。常年也接触不到几个人。所以一般时候看电脑时间长,但是电脑里全是乱七八糟的东西。所以他的色欲比较重。回家呆半年接触人也少,也是和我呆着。而我由于常年不上班,年轻时看爱情小说,看常人网上的东西也比较多。所以情色的思想业也比较大。最近看到同修们的文章强调色欲不断的危险。我真的很着急自己的状态,甚至感到了绝望。我在心里说:“师父,我做的再多,难道我色欲不断就真的什么也得不到了么?难道我的色欲就真的不能彻底去掉了么?”我真的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突然,一家服饰店的墙上的一行字吸引了我:原来你会更美丽。霎那间,眼泪浸湿了我的眼睛。很普通的一句广告词,几乎上街经常看到,但是今天它的涵义变了。竟然直冲进我的微观深处。让我的心灵感到了震撼。原来,啊,原来。原来。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是啊,真我是在原来,在原来等待着我。那个真正的家,那里有我的天国,那里有我真正的亲人,有我要慈悲守护的众生。亭台楼阁,仙气飘绕。我曾衣诀翩然,美丽无瑕,无欲无求大自在的和我的众生生活了多少年。那时候的我多么纯真无邪,不染一丝尘埃。只是满怀慈悲的对众生的守护。后来随着宇宙的败坏经过了多少次的堕落,层层的下走。沾染了多少红尘的尘埃。带着轮回的沧桑走到了现在。却又迷失在这最底层最肮脏的世界里却不想回头。原来的我,圣洁美好,为了众生可以失去生命也在所不惜。只是为了给他们一个纯净的世界。现在师父把原来的我的天国洗的更纯净。众生亲人都在等着我的回归。只是这个迷失在红尘中的是谁?

我觉得最让我断不了情欲的不是生理上的需求,而更是一种心灵上的依赖。那种深深的寂寞像无底的深渊让人痛苦,让人渴望有人关怀,有人理解。有人和你一起承受。肌肤之亲就能达到取悦对方。给你需要的温暖,消除你的寂寞。但是情是最不可靠的。靠情欲产生的爱怎么能持久呢?于是情欲没有了,对方的爱也就消失了。不但消失,甚至因得不到而怨恨。于是自己又陷入寂寞里。于是又向往渴望别人的呵护,温暖。于是又陷入情欲里。这样循环不断的永不休止。常人是逃脱不了情欲的控制的。可是作为大法弟子。作为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法徒。有着重大使命。包括和你相亲相爱的伴侣都是需要自己救度的众生。自己怎么能沉迷于情欲里忘记自己的责任呢。

为了众生,可以放弃生命。寂寞是痛苦的。因为没断掉情欲之前是痛苦的。可是为了众生。情欲不能放弃么?不能给众生一个纯净的世界么?难,可是也要坚决做到。否则,一个情欲满身的人怎么能回到神圣无比的天国呢?

 师父讲法中说:“你们从圣洁而又无比美好的世界掉下来,是因为你们在那层次中有了执著的心。当掉到相比之下最肮脏的世界里,你们不快往回修,却又抓住肮脏世界里那些肮脏的东西不放,甚至损失一点还痛苦的不行。你们知道吗?佛为度你们曾经在常人中要饭,我今天又开大门传大法度你们,我没有因为遭了无数的罪而觉的苦,而你们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你能把心里放不下的东西带進天国吗?”(《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返本归真吧。回到真正的家。回到被师父洗净的原来。做回真正的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