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热水器



【正见网2017年06月01日】

这几天我家的热水器怎么也打不着了,各种方法都试过了,也不行。这台小热水器已经使用十多年了,是最早的那种直排式,现在都淘汰了,禁止生产了。中途也有一次打不着火,找来了维修师傅上门修理,原来是一个传感器坏了,他说这种机子最多用5到7年,该换了。修好后我们也没换它,觉得能用就行,能来大法弟子家都不容易。通过观察维修师傅的操作,也看懂一些门道,自己加装了一个额外的外置开关,每次只要打不着火,按下这个开关就能打着,可谓双重保险,万无一失。就这样,小热水器在我们家陪伴我们,一直正常工作了5年多。

这一次先是换了一个另外一种便宜的电池品牌,安上去之后,打火就不正常了,后来干脆打不着了,怎么试都不行,连外置开关也不起作用了。是不是我们贪便宜的心导致的,我们又换了一个以前用过的好牌子的电池,还是不行。加上工作也忙,准备什么时候清闲了,拆开看看,看能不能修,再考虑它的去留。

今天在听正见周刊文章时,听到了一个关于万物有灵、水管漏水自愈的神奇故事,很有触动。我马上来到厨房也真心对小热水器说:“来到大法弟子家多不容易啊,你要是自己好了,我们一起走到正法结束,一起回家多好。我再把你的故事发给正见网,你也能证实法,多好。”说完我就开始点火,第一次没着,我没灰心,第二次火苗“噗”窜出来了,成功了,我赶紧叫家人来看,他们说是不是凑巧啊?我又当着他们的面试了几次,都成功了,真的好了。

万物皆有灵啊!特别是来到大法弟子身边的事物,我们更应珍惜,用的打印机、闹钟、手机等等,回想起来,还真是有许多神奇的故事,只是以前没太在意。他们都是为法而来,为帮助大法弟子在人中生活和修炼而来,他们的正念也会得到大法师父的加持而获得全新的生命,从而走向美好的明天。愿来在我们身边的生命,都能知道法轮大法好,都能够随大法弟子的圆满而回到天上真正的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