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众生捧在手心 慈悲的对待他们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02日】

师尊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理解众生

去年12月,去参加新加坡法会的路上,我背着法,内心很多疑惑逐渐解开。其中一个疑惑:为什么某些医生能做出活摘人体器官—这种魔鬼的行为?要怎样向活摘医生,及公检法等体制内的众生,讲真象?

这时脑子里瞬间明白了这些众生的心里状态,谢谢师尊点化!我体悟到众生內心其实是非常害怕的,尤其是体制內众生,更是害怕。他们害怕法轮功学员说的一切都是真的,一切都將应验;害怕法轮功真的是佛法,害怕法轮功学员是真修的佛家弟子;众生害怕面对这一切!受无神论的毒害,众生沒有精神的支柱、內心是非常脆弱的,需要我們慈悲的呵护他們,给予众生勇气和鼓励。

打电话中,他们叫得越大声、越凶,他们的内心就越虚弱。越是这样的众生,我们的心得越慈悲才能唤醒众生、才能救了他们、才能不为众生表面所动、才能灭掉背后的邪恶!纯善能化掉一切邪恶!

“如果人知道了真相,没有任何希望了的生命会无恶不做。”《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我体悟到众生受无神论的毒害,对于未来沒有了任何的希望,认为人死了,也就一切都没有了;所以为了眼前的舒服、眼前的利益,无恶不作!不相信人是神造的、不懂得珍惜生命,对待人的生命就象是对待兽类一样。这就是活摘医生,及公检法等体制内的众生的心理状态。

神佛在众生心里是:充满希望的、光明的、美好的、拯救一切苦难的、保护人类的;而无神论,毁灭的是人的希望,让人无恶不作,带给人无尽的黑暗与苦难。我们拨打的电话、发的短信、放的广播,目的是带给众生:希望、光明和美好;让众生真的感受到我们是在救他。

认清邪党的邪恶本质 清除自身的党文化毒素

近日,我和身边的同修,赫然发现自身的思维,大多数都是党文化的思维,党文化思维已经深入骨髓。最大的一个体会是:在看《九评》和《解体党文化》中,对照自己去看,找到问题后去修,这才是真正的看進去了!以前看《九评》和《解体党文化》总觉的隔着一层东西,有点看不太明白,也吃不透,现在明白了,要对照自己去看!

特别是《解体党文化》的<第四章 被改造思想后人们的表现>和<第八章 习惯性的党文化思维>,我和身边的同修惊奇的发现自己满脑子都是这毒素,表现在日常生活中对待身边的亲人或同修,思想上、言行上、甚至动的念,都是这种党文化思维。还有看《九评》的视频,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我们真的要用心看、对照自己去看!

使用传统文化来对照,会发现,邪党的东西都是非常邪恶的。举个例子:中共讲与天斗,就是与神斗,会遭来老天爷的报应的,所以叫“天灭中共”!人是敬神、求神,希望得到神的护佑的;传统文化讲敬天重德的,天人合一的;中共讲无神论,为什么又叫老百姓与神斗呢?这本身就是矛盾的呀。

与地斗,违反自然规律,大自然会报复人的;传统文化讲:顺应天地自然的。与人斗,孩子与父母划清界线、学生打老师、夫妻互斗,传统文化讲:与人为善、父慈子孝、尊师重道、兄亲弟睦、相敬如宾,共x产党历次搞运动,人斗人,摧毁五千年传统文化,不让人做好人。现在中国大陆人与人之间互相不信任、关系紧张,就是因为邪党这个因素造成的。

还有,邪党历届领导人所讲的话都是非常邪恶的!极端的自私、自我的!例如:传统文化讲,爱民如子;毛魔头讲:文化大革命要七、八年来一次!邓小平讲:杀二十万,稳定二十年;一个泱泱大国的领导人,这样邪恶的对待自己的子民的,这在古今中外都是很罕见的。

《解体党文化》后记里有一句话:《解体党文化》一书所描述和批判的很多问题,共产党并不都是始作俑者,很多其实源于人性自身的弱点。神传文化能够帮助人们对这种人性弱点进行反省修正,而党文化却恰恰是有意地引诱甚至强迫人们向外寻找问题的原因,千方百计放大和利用人性弱点,加以极端化,使其破坏性的规模和强度超过任何其他社会和时代。

我们身上有邪党毒素,讲出来的话灭不了众生背后的邪党毒素,救人的力度就会小。清除自身的党文化毒素,对讲真象,揭露、帮助众生认清邪党邪恶帮助非常大。

RTC现场短信广播支持

在RTC做现场短信广播支持,有一天晚上,打重点电话的同修接二连三的反馈:众生接听几次、听的时间比较长,讲到三退众生不出声、不回应。众生的心里是怎么想的呢?猜测众生有可能害怕手机被监听,需要打消众生的顾虑,让众生放松、感受到安全。

例如告訴他,我們拨打的电话,众生手机不显号,查不到号码來源,对他来说是安全的,不用担心。或是请他抄写下來我们的QQ号,拿到翻牆后自己退,或記下退党中心的电话号码,或出国看到法轮功学员做三退时,记得帮亲朋好友退。

还有几次,同修讲真象众生听,但讲到三退众生挂电话;我发去短信,谢谢众生接听三退义工的电话,和讲了三退的重要性和意义。有时候口讲同修再回拨,众生就退了。

在讲真象中,我发现“慈悲”是非常重要的。慈,在正见网的一篇文章里提到,代表的是:对待事物具有亲和力的心态。我自己的体会是,体现在讲真相中,众生会觉的我们很和善、亲切;感受到我们真的是为他好;不为众生的恶、或众生对大法的误解所动;心不动!

悲,师父讲过:“无非是人心,有心不是悲”(《各地讲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非、心、不是人心,人心是悲伤、悲哀的伤感状态,那“悲”在高层次代表着什么呢?我悟到:是对生命的珍惜。

以上是我的心得交流,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