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子和小叔子举杯赞法轮大法好

大陆大法弟子 善慈


【正见网2017年05月31日】

十年前,我婆婆检查出来得了肺癌,已到了晚期,当时我50岁出头,正在看六岁的小外孙女,于是我放下手中的一切活计,搬到婆婆家去,准备全力去照顾生病的婆婆。

那时每天我要出门买菜,生火,给婆婆做些可口的饭菜,端水喂药,由于肾衰,婆婆大小便失禁,得接屎接尿,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就得接一次尿,一天二十四小时不离婆婆身边的护理。还要给来看望婆婆的三个姨婆及与婆婆同院住的小叔子一家和小姑子等十来口人做饭。由于病痛的折磨,婆婆吃不进去多少菜,就大便干燥,痛得婆婆在屋里嗷嗷叫,小姑子垫上塑料袋给婆婆抠肛门,也不行,我直接用手去抠,婆婆就能便出来了,可是婆婆过意不去,对小姑子说:“你怎么能让你嫂子用手为我接大便呀,这不折我的寿吗?”为了减轻婆婆的痛苦,使婆婆开心,我同婆婆聊天,我发自内心的对婆婆说:“我虽然是你儿媳,也是你姑娘。”婆婆背后对我丈夫说:“你媳妇对我可好了。”

三个姨婆,对我精心照顾婆婆看在眼里,非常感动,二姨婆与四姨婆是老师,是有文化的人,二姨婆知道我学大法前,性格急,看到我今天的变化,她说:你变了(指性格),与炼法轮功前,判若二人,真是脱胎换骨呀! 看到我一天虽然很辛苦,但总是乐呵呵的,三个姨婆就说:“你这个傻子,整天乐呵呵的。”我知道她们是说我什么事也不计较。其实我是在按照师父的教导: “我们只是在切身利益这些问题上看的淡”(《转法轮》) 。

九个月后,婆婆走了。临终前婆婆发愿:今生没修大法,来世一定好好修。她还留下遗嘱:三间房子,你们哥俩分。我不想同小叔子去争,就放弃了继承权。不修大法,我是做不到的。婆婆去世前,同小叔子和小姑子及我们一起过年时,在酒桌上小叔子和小姑子她们兄妹一个说:“法轮大法好”,一个说“真善忍好”,我真为做师父的弟子感到自豪。

现在虽然婆婆不在了, 可大小姑子有些弱智, 自己不愿做家务,不洗澡,我每个月抽去一天时间陪她去洗澡,每次都给她搓全身.。做什么事情都要为别人着想吧,因为师父让我们做一个先他后我的人。

感谢师父传给我“真善忍”宇宙大法,把我改变成一个做事先考虑别人的无私的善良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