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景点讲真相中清除党文化

美国华盛顿DC 王春英


【正见网2017年05月29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好:

来美国华盛顿转眼四年多过去了,不禁感叹时间过得真是好快,几年来一直坚持在景点面对面讲真相,使很多有缘人得救,每当回想这段时光真的是好感动,感恩师父给我安排的这条修炼之路。

在景点讲真相是清除党文化的一个难得的机会,几年下来体会蛮多,师父在《二十年讲法》中说:“特别是在中国那个环境下,邪党毁掉了中国传统文化,搞了一套都是邪党的东西,所谓的党文化。用它建立起的思维方式,认识宇宙真理是有难度,甚至认识不到一些不良的思想行为与世间普世的价值是相抵触的。很多不良思想认识不到怎么办哪?只有按照大法做。”[1]

开始由于没有认清党文化是个什么东西,总感觉有一层簿膜间隔着,没有清除党文化的紧迫感,觉得大陆同修都在党文化中泡大的,大家都一样,只听了几遍《解体党文化》的广播,觉得看《解体党文化》的书太耽误学法时间,师父在最近几次讲法中,都讲到大陆大法弟子应该注意清除党文化的问题。而且越讲越严肃,我认识到清除党文化迫在眉睫,党文化已经对我们证实法、救众生产生了严重的负面影响,甚至干扰到师父,带着党文化是绝对不能圆满的。

《解体党文化》一书中说:“中国人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无时无刻不被这个党文化左右着,人们深受其害而却难以察觉,更难以摆脱与归正。”审视自己的行为有很强的争斗心,以我为中心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只想改变别人说服别人,不想改变自己,显示心,怕得罪人心、恭维、说话绕弯保护自己、做事极端、证实自己、与人谈话时好打断别人,指责抱怨心等等都是党文化的具体表现,这些问题在日常生活及讲真相中都能明显的表现出来。

记得3年前在景点航空馆的路边,有7-8位游客,其中3位接了真相资料在看,我在给他们做三退,过来一个导游说:你们今天谁拿资料都别想回国,说着从游客手里抢过资料,挎挎撕掉了,这一举动击怒了我,太嚣张了,正邪大战不能让邪恶站上风,毁了众生,我说这位导游你有什么资格撕我们的资料,这些游客在国内看不到真相,你把资料撕了耽误他们得救,造下的罪业你能偿还得了吗?导游大声讲我不相信这一套,我一看这不行,这些游客都是活传媒,回到大陆讲会造下极坏的影响,不行我要放广播讲,就地解决,转身去景点拿喇叭,并和同修讲,希望能得到同修的认可,同修说:“算了,不要过去啦,撕掉就撕掉了,他造业是他的事,看你的争斗心还挺强的,我说这不行,不能让他当着这么多人撕掉就撕掉了让邪恶占上风,心想这个同修没有正念不在法上,我才是正念强精进,拿着喇叭过去对着这些人放,声音还挺大,想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最后一直跟到车开走了才离开,党文化那种咄咄逼人的心表现的太强烈了,表面上是维护法救人,实际上是党文化发作,以恶制恶。

这几年在景点我比较注意在讲真相的过程中修去党文化,我经常问自己,怎样用慈悲善良的心态,把真相讲的娓娓动听、从而救更多的人呢?我不断修正自己的一言一行,现在无论遇到什么样的人,恶语伤人的,唱邪党歌喊口号的,做手势鄙视的,我都不会动心,感觉象一阵风吹过,就象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真的就像师父说的:“你有那个心哪,你的心才会动;你没有那个心哪,象风吹过一样,你根本就没感觉。有人说你要杀人放火,你听了之后太有意思了,这怎么可能?一笑了之。根本就不当回事,因为你没有那心,这话动不了你。”(《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此时我会发自内心面带笑容的和他们讲,同时迅速查找自己哪错了,哪句话触到他们恶的一面了,一定是我的问题,我的错,立即纠正,话题一转,换个切入点,以更加祥和慈悲的心态讲,在我的眼里他们是很可怜的人,虽然知道有很多人不能得救了,但我不能选择,救人不能挑选,选择不是慈悲。正法一天没结束,每一个游客都要讲,我注重语气善心加道理完全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把她们看作是自己的亲人,希望将善的力量打到她们的微观上,有时会把自己讲落淚了。

现在的景点,救人是越来越难,众生得救的标准提高了,讲真相的标准更高了,主动三退的人一年下来兴许有1-2人,百分之99.9的人都是跟进一段路讲退的,我要求自己一定要理智智慧的把握一个度,不能救人还叫人反感,看着她们的眼神讲,眼睛是他心灵的窗户,遵照师父说的,“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二》)打开她们的心结,真正明白真相得救。

上周我和一位女士讲真相,开始面部表情很严肃,讲几句恭维她的话脸上露出了笑容,再自然的把话题引到真相上,她挺善良的几次点头认同我讲的,可送她化名时,就一直谢谢,我陪她走了很远。我感觉这个人就是个有缘人,可是基本真相全都讲了一遍,她就一直点头,微笑,说谢谢,我几次想放弃她,但又觉得太可惜,心想再给她最后一次机会,我说这位女士,我觉得您非常的善良,咱俩是相见容易,再见难,珍惜这擦肩而过的机缘吧,我真的不想您和中共捆绑在一起,如您真的被它牵连了,那是我最痛心的事,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我会觉得非常对不起您,咱们都知道共产党的老祖宗是马克思,他是撒旦的信徒,撒旦是魔鬼,马克思1878年《共产党宣言》开篇就是,一个幽灵一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幽灵是什么,幽灵是鬼魂您要为鬼魂奋斗终生吗?它会把咱带到地狱里去,多危险哪?赶快退出来吧,只见她身体一震,马上看着我说好,好,我没入党只入过团队,这前1秒后1秒的变化判若两人,这时我才明白她的心结原来在这里,邪灵一下解体了,再告诉她,记住九字真言,让她的亲朋好友都退,她全都说好,真是叫她干什么就干什么,我很感动,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前几个月遇到两位游客在看展板。我笑着迎上去讲完基本真相起了化名一位先生没有犹豫当即就退了,另一位听了在场同修讲的真相也退了。

我看这位游客手里拿着相机,便说:“大哥,您能来美国是非常有福的人,您的很多朋友他们没有您这么大的福气到美国看真相,你把展板的内容照下来,这吃的、喝的都有用完的时候,唯独把真相带回去,这可是无价之宝,救命啊!他们明白真相退出来,您说您做了多大的善事真是功德无量,儿孙都会跟着沾光的,这位游客听完我的话就把几块展板的内容,都照下来了。

我看他这么善良就送了他一本《九评共产党》,我说:大哥这本书很珍贵呀,已在十几个国家出版发行,咱被共产党骗了一辈子,看完你会对它有一个深刻的认识。这位游客接过《九评》转身手高举过头顶让我给他一张相,真了不起,我又送了他几份其它资料,要离开时我说:大哥啊,您这么善良,上天都会被感动,您会得大福报的,这里都是世界著名的旅游景点,航天馆,国会山、华盛顿纪念碑,我给您照几张照片带回去,留个纪念吧,他连说:太好了。真没想到他照一张就换一份真相资料《九评共产党》、《绝处逢生》、《明慧特刊》、《藏字石揭秘》等全都照了像,那一慕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这时他的朋友赶到,我说:大哥,我给您哥俩合影照一张吧。

这位老先生很高兴 ,顺势展开手里拿的《九评共产党》的报纸。举起来打开照了一张相,多么好的生命啊,我的心很感动,三个人拥抱在一起,另一位在场的同修也很激动,也加入进来,我们4个人拥抱在一起,互相拍着肩膀鼓励着。我流泪了,看到他们眼眶也湿润了。

分手时嘱咐他们一定要告诉亲朋好友赶快退出来,他们表示一定一定,人走了20-30米远几次回头挥手告别放心吧!我们一定会的!此时再也没有什么能比得上众生真正明白真相得救的那种喜悦和感动,也许这就是他生命久远的等待吧!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