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舞蹈节游行 观众感受法轮功美好

【正见新闻网2017年05月24日】

法轮功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第十一届舞蹈节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街头盛大登场,今年的主题是“为和平而舞”,有一百六十七个团体,近万民众参加了游行。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方阵以其美好的展现和放射出的独特能量感动纽约人,纷纷赞叹队伍中美丽的花车,祥和的功法演示。

此活动是美国东北部最大规模的民间舞蹈庆典,当天,百老汇大街化身为流动的舞台,从东南亚、欧洲到南美,数千名表演者展示了八十种风格各异、各具特色的民族舞蹈,让两边围观的数万名观众大饱眼福。其中祥和的法轮大法队伍犹如灿烂夺目的钻石,光芒温暖着现场所有人士。民众纷纷表示“很美”、“很感人!”

法轮功

 

法轮功

 

法轮功

 

法轮功

观看游行的高先生说:“(法轮功方阵)编排得很不错,尤其这个鼓,展现了中国人的特色。”

另一位观众朱琳表示,纽约给了华人这样一个平台,去展示中国文化,非常好。

游行观众看着花车上的大莲花说:“很美,她在莲花里,很美,很感人,很宁静,也很善,还有忍,很美。”

游行观众塔基·费(Taki Fey)说:“这让我认识到舞蹈可以展现文化。”他的儿子多诺万·费(Donovan Fey)则肯定地强调:“能量很温暖,很强大。”

法轮功

 

法轮功

游行途径曼哈顿下城的社区,穿过曾被称为“艺术街”的阿斯特广场(Astor Place Plaza)抵达汤普金斯公园(Tompkins Square Park)。当天气候宜人,路边的餐馆坐满了纽约客,还有不少年轻人坐在自家门前的楼梯上边谈笑边观看游行,他们被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吸引,很多人拍照。游行的组织者在汤普金斯公园内搭起舞台,让各个舞蹈团展示他们的风采。法轮功学员在舞台上的的功法演示和腰鼓表演赢得了满堂的喝彩。台下的观众跟着台上的学员学第三套功法“贯通两极法”,并随着腰鼓队的音乐手舞足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