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故事   

布一


【正见网2017年05月28日】

黑龙江省古城依兰,在辽代,生女真人在沿松花江下游到乌苏里江口,建立了五个大的城落,这就是历史上著名的五国部。依兰为五国部会盟之城,因此称为五国头城。公元1127年金灭北宋后,将徽宗、钦宗二帝押解于此。

小城故事多,古今总会有,今天我们讲给大家的,是一个现实的故事,而且是还没有结束的故事:

法轮大法给人们带来福祉;然而省官的出没,却给百姓带来一场灾难。

二零一三年新年时,时任黑龙江省省长的王宪魁到各地巡视,在哈同高速公路依兰至宏克力地段,看见跨线桥上悬挂的“法轮大法好”、“法办周永康”等内容的标语后,疯狂发飙,下令黑龙江省公安厅长、省政法委副书记孙永波设专案组追查。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晚上,在依兰县、方正县、通河县开始大抓捕。据不完全统计,共有六十一人被非法抄家、绑架、拘留、骚扰和流离失所。依兰县有十四名法轮功学员,遭到三至十三年的冤判。

在双河镇齐心村,法轮功修炼者刘凤成在这次绑架中被非法判刑5年,

村民说:

“我的朋友刘凤成,这小子挺好的,冬天他们炼法轮功的,大雪封道的时候,主动去清雪去,清完雪能叫这些学生正常上课去。大客车不通,他们把道扩宽好让客车还能通过去,开客车的以为不通车呢,结果一打听,道都通了,怎么回事呢?就是刘凤成他们还有其它人把道给清理了,客车司机都说那他们以后再坐车我们不能要票了。”

刘凤成被绑架后,一些接受过刘凤成帮助的,有十六户村民在“刘凤成是我们村的好人”的证明书上联名签字按手印,连村负责人和乡派出所都盖上公章保他回来,但遭到省公安厅追查。

在双河镇团结村,法轮功修炼者张金库在这次绑架中被非法判刑五年,家属眼睁睁的看着张金库被强行拖走,心急如焚。张金库六十多岁的父母急的病倒;他的妻子担心的吃不下饭,瘦成皮包骨,后于二零一六年离世。

刘凤成一家七口人,父母都七十多岁了,母亲脑部长瘤,后于二零一五年去世,还有一个残疾弟弟,刘凤成的妻子不但要耕种自家的承包田,还要照顾老人和孩子,妻子对丈夫被抓很不理解,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刘凤成父亲悲愤的说:

“没犯什么错误,给宣判五年,它没什么条件(宣判),说晚上出去发光盘,发几个,发五个,给农民看的,跳舞的,唱歌跳舞的,不是坏事啊,是好事啊,它就拿这个条件,发五个光盘,一个光盘判一年,这不是冤判吗!(在呼兰监狱)我老伴领着孙女来看,不让见,也不为什么事,谁也不能看。

又来看一回,说,我只能看你这一回了,她知道,我也不行了,你在这受罪没法子,救不出来,我只能看你这一眼了,这么说的,回去后,不到几天就死了。”家庭主劳力没了,地谁来种?牛谁来喂?

齐心村、团结村位于依兰县和勃利县的交界处,虽然在行政区划不归依兰县管,但是,依兰县的法轮功修炼者承担起这个责任,和勃利县、达连河乃至远处的方正县的法轮功修炼者一起,帮助刘凤成家、张金库家秋收,解决了两家的生活困难。

村民说:“有一年这屯子那地车都拉不出来,下的秋暴雨,旁人挺愁,刘凤成家不愁。早先反对他儿子炼法轮功,从这些人表现一看,他儿子炼这法轮功挺好,现在也挺认可,他媳妇也有改变,对刘凤成的不理解,通过这些人做的,对法轮功也有一定的理解了。”

“那时雇人,给人钱,高价格去雇都雇不着人,所以看见来这么一帮人上凤成家来帮收地,就上来问,那我现在炼赶不赶趟?我也加入你们的队伍,法轮功心太齐了。”

参加秋收的人,从开始的五六十人,到后来的将近二百多人,来这两村至少要有五六十里的路,他们有的自己开车,有的自己打车,最远的一百多里的都来了。来的人年龄最大的都快八十了,还有的是上班请假串班来的,他们自带午饭,刘凤成家两晌多地玉米,张金库家一晌多地玉米,大家用一天就干完了。

村民一帮一帮的站在地头看着,羡慕不已,有的人说他也要炼法轮功。

这件事传出去很远,连几十里外的县城都听说了。

村民说:“县里有个农民,秋天时扒苞米,雇人都雇不着,他就打听上哪能雇着人帮把苞米收回来,一打听双河那边有一帮人扒苞米,一打听,是炼法轮功的,他就找炼法轮功的问。”

在修炼人眼中就觉得两同修被迫害,大家帮一下很平常,可是这件事却在两个村子成了大新闻,每年扒苞米的时候,车一进村,村民就知道是到法轮功家来的。

村民说:“村里老百姓俺们这些没啥事闲杂人员唠闲嗑时都说,你看这帮炼法轮功的,给扒苞米还不吃他家饭,自个带饭,反应确实好,看刘凤成炼这个功指定好,要不他不能这么炼!”

在齐心村、团结村,两个身陷囹圄的法轮功家属,在困难的时候,都会得到法轮功修炼者的帮助。

村民提到帮助张金库家修房子的事:

“有一年下大雨,他家房是个草房,都漏了,墙都塌了,哎呀!这帮人真好,就是亲哥兄弟姐和妹,好象都不能说你有难了,有困难了,说拿两钱帮帮你呀,炼法轮功的修炼的人,真是,哎呀!就把这家人房给解决了。”

“刘凤成母亲老的时候,炼法轮功这些人,开着车忙前忙后,我做为一个这村村民,我特别感到法轮功确实是说,象刘凤成他学的这个确是挺好的。”

法轮功修炼者为这两家搞秋收坚持四年了,两位同修明年就要回来了。

张金库的老父亲看到了希望,他很高兴,他说他要谢谢法轮功,谢谢大法师父。

张金库的老父亲说:“连外县的也来了不少,也不认识,感谢也找不着地方,谢谢他们,谢谢信法轮功的,谢谢师父!”

法轮功修炼者在苦难中想到的是他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人们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向人们讲受迫害的真相,得到了乡亲们的认可,法轮功修炼者的努力没有白做,就象春天的播种一样,终于迎来秋天的收获。

秋天,无垠大地,一片金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学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