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27日】

每个人都有亲朋好友,在这个小圈子里,通常人们都可以说出内心真实的感受和想法,不用避讳很多的敏感话题,其中就有法轮功话题。接触过和了解法轮功学员的人们,多数都不会认为他们是中共造谣所说的法轮功是人类的敌对分子, 18年来在大陆几乎人人都不同程度的接触过法轮功真相,相信在人们的内心深处,是能感受到法轮功学员们是中共镇压的对象,中共至今还能继续迫害法轮功,是因为中共掌控着国家暴力机器,动用全社会力量在迫害法轮功。

当一个生命是在要求自己做个好人,是该鼓励还是扼杀掉?
当一个生命是在要求自己做个有益于社会的人时,是该打压还是虐杀?
当一个生命是在为家庭付出时,对于单个家庭来说是欢迎还是仇视?
当一个生命是在关爱亲人时,对于亲人而言是欣喜还是怨怼?

生命有太多的可以选择,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修炼法轮功呢?因为法轮功教人遵循 “真、善、忍”。
生命有太多可以选择,为什么非要在中共的煽动中去仇恨一个向善的生命呢?抛弃中共才是光明大道。
生命有太多的可以选择,为什么我们不能自由的信仰,拥有基本的人权呢?而这是人类的普世价值。
生命有太多的可以选择,为什么我们在不公正的对待时,不能自由的发出正义之声呢?这是人应该理直气壮去做的。

世上的爱有千万种,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是大爱。

在每一个迫害中,人们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坚守的“真、善、忍”和中共宣扬的“假、恶、暴”根本是正义和邪恶的较量。

在每一个迫害中,参与的人所使用的手段都是不讲法律和没有任何道理、情分可言的。从为了抓人采用的栽赃式的举报,动用手段监控,监听,到为了搞所谓的转化所采用的打人,注射毒针,酷刑,连坐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以及为了堵住法轮功学员发出正义之声,制定一个个非法条文将法轮功学员长期非法关押,期间進一步加大迫害力度,等等等等,这一个个罪恶的行径,在明慧网上都可以一一看到。

这期间,还有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体摘除了器官,“这个世上从未有过的罪恶”是否敲醒了还在迷恋中共的人们呢?

善念和良知不能复苏,那这样的生命该去哪里呢?

曾经,人们美好的向往被中共用一次次的运动摧毁掉。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运动,最后一次彻底的将人类推上了道德崩溃的绝境,但是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一次一次的用自身的行动唤醒了人们的良知和善念。迷茫中,人们开始意识到,道德的回归应该从解体中共开始。“真、善、忍”为人们打开了走向美好的光明大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