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真相在印尼广传

印尼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5月23日】

印尼

在庆祝二零一七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期间,印度尼西亚的巴淡岛、丹戎槟榔、北干巴鲁以及占碑法轮功学员们举办了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集体炼功,腰鼓队游行,大型商场教功,市政府前的集会等,让法轮功真相传遍印尼。

巴淡岛系列活动

印尼

 

印尼

 

印尼

 

印尼

巴淡岛法轮功学员从四月份开始,在阿吉石-圣淘沙区巴淡岛组织了集体炼功,和腰鼓队的演出。许多当地正在做体操的人民也因此有了机会拿到学员发的资料、开始认识了法轮功。

印尼

印尼

 

五月十二日,巴淡岛法轮功学员获得了机会能在百货公司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并向观众介绍法轮功。在此,法轮功学员演出腰鼓队以及示范法轮功动作,许多学员向来客发资料。

印尼

五月十四日早上,巴淡岛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府中心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场地挤满了当地民众。腰鼓队还围绕巴淡中心进行了表演,收到民众的欢迎。

喔卡丽娜旅遊景点的活动

印尼

印尼

 

印尼

五月十四日下午,巴淡岛法轮功学员在巴淡中心的喔卡丽娜旅遊景点。活动是以集体练功开始,接着腰鼓队的演出围绕着景点场地以及台上的表演。

丹戎槟榔的系列活动

印尼

 

印尼

四月二十二日,来自丹戎槟榔、巴淡岛、北干巴鲁以及新加坡的法轮功学员举办了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两天活动。此活动举办在丹戎槟榔的一家新开的百货公司,并且也参与了当天早上无车日的活动。

印尼

 

印尼

图:丹戎槟榔、巴淡岛、北干巴鲁、新加坡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印尼

图:占碑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