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营救平台打电话救人的修炼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25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于2003年得法,今年73岁,得法之前学很多气功,都是属于祛病健身那一层次的东西。就像师父说的:“人家一条大道往上修,他都是些岔道,他修这个那个干扰,修那个,这个干扰,都在干扰他,他已经修不了了。”(《转法轮》)

后来经过大姊的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初期,只是跟着炼功,只有在一起学法时才读《转法轮》,没有很深入了解法。参与心得交流时,听见同修说向内找,也不知道怎么找,都是向外找,找别人的缺点。就这样,懵懵懂懂、迷迷糊糊过了一段时间,才找到自己的不足,把争斗心、怨恨心、爱面子的心、保护自己的心、瞧不起别人的心去掉,专心看《转法轮》,有问题找同修交流切磋,去掉各种各样的执着心。师父在《精進要旨<真修>》中说:“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关。真修弟子人人都得过,这是修炼者与常人的界线。”

我在修炼之前,身体的皮肤痒得很难受,皮肤都被抓破流血,半夜睡觉时也会很痒,就乱抓。这个困扰我的时间很长,导致我睡眠不足,健康走下坡。修炼后师父帮我净化身体,有一天,忽然流了一身汗,像下雨一样,过后浑身舒畅,皮肤渐渐不痒了,人生也由黑白变成彩色的!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因此我在2014年开始参与营救平台打电话讲真相。刚拨打时碰到很多干扰,电脑经常出现问题,无法顺利上平台打电话,心里很着急。经过技术员多次维修与交流后,才明白是邪恶干扰我救人,于是我就多发正念铲除邪恶的干扰,并请求师父加持,同时在过程中我也渐渐熟悉了电脑的操作方法。

记得刚刚学打电话时心态不稳,怕心很重,每拨出电话响时各种人心、想法都上来了,甚至还想着最好对方不在、不接,而遇到设置空号、关机、通话中、长响不接时又如释重担。我打电话不是就是要救人吗?处于这种不正确状态,我又如何能救得了人呢?我悟到,每一个电话号码都是震慑邪恶的力量,直接面对邪恶讲真相,另外空间正邪交战的干扰很大,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怕什么呢? 因此每次拨打营救电话或重点专案时,我都会在电脑前先发正念,背《论语》清除自己思想中不好的思想念头和观念。一有了怕心,我就认真的背诵三次师父的《洪吟二<怕啥>》:“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来去除怕心。 

有一次拨打到一位妇人接听,她说在这里等很久了,我们家有四个人要退。我便给起四个化名帮助三退了。还有一次是一位公安局书记接的,我讲了“天安门自焚”,活摘器官等真相,这位书记听了很害怕,立刻同意三退。我明白这是师尊的鼓励,增强我打电话的信心。打电话救人不等不靠,家里电话、身边手机随时可用,都是救人最方便的工具,而那些常人心、不正的想法都是干扰,也是考验自己是否有足够坚定救人的心,只要有心师尊都会加持,都能救得了人。

在全球营救平台打电话,大部份号码是大陆公检法司、610系统的电话。在拨打电话的过程中,什么状况、问题都能遇到。一次对方说:“谁给我钱,我就听谁的。”我就跟他说:“我给你钱不如保你的命,连命都没有了,再多钱有什么用?你看周永康贪污900亿被没收了在监狱能用吗?徐财厚的八公斤黄金能买他的命吗?现在国内有20多万人起诉江泽民,亚洲有100多万人举报他。贵州平塘县掌布乡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还不是天意吗?如果加入党团队组织要马上三退保平安….”等;对于不想听真相的,我就说:“人海茫茫,你能接到这通电话就是有福份,只希望你们早日明白真相,不要再听信江泽民的谎言。”当然也有遇到感人的,对方接了电话,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问我有多大岁数,要与我交朋友,问我电话能给吗?我劝他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他说:“行!”我又说:“现在已有2亿7千多万人退出党团队,你也不要落下。”他也说:“行!”

有一次拨打共产党宣传部专案的电话,对方说:“我是共产党员,领的是共产党的钱,我不会听你的话。”我回答:“你认识错了,你领是人民纳税的钱,共产党也是领人民纳税的钱。”;他后来又问说:“你为法轮功打电话赚钱争权!”我回答:“法轮功学员看淡名利情,领的是自己的退休金来过活,不做官也不为权力争斗。”他听明白了恍然大悟说:“我佩服你。”

当然也有一接听就谩骂的。记得有一次在拨打公安局的电话时,对方一听到法轮功就不停的骂,骂得很难听。我说:“你骂人,你不是失德吗?迫害修佛的人都犯了滔天大罪,为什么中国有这么多大灾难呢?人不治天治啊!”接着我的争斗心起来了,就跟他讲恶报的实例,没想到对方听20秒就挂了,再拨就不接了。事后,我向内找,发现我没有做到忍,内心存在着对迫害大法者的怨恨心、争斗心,带着如此强的执着心是救不了人的。找到后心就平和了,我决定再拨一通直接讲真相,如“天安门自焚”伪案、活摘器官、三退保平安、追查国际的举报电话、翻墙网址等,结果对方听了很长时间才挂断,经过这件事让我从中体悟到慈悲的重要性。就像师父在《各地讲法十<曼哈顿讲法>》中说:“对大法弟子有误解,对你凶,或者不愿意听你讲,这个时候你的情绪要被他带动了、愤愤不平、不高兴,甚至不太理性,那你这个真相就讲不了了,人也救不了了。实际上邪恶也在利用着常人对大法弟子的误解不断的在思想上加大抵触。如果你正念很强,邪恶就会被解体。真正慈悲的力量能解体一切不正的因素,你跟他讲的时候就是能量在往外发放,就会解体那些邪恶的东西,另外空间里的邪恶就不敢再靠近与控制人。那么这个时候对人讲道理他就会听了,你就会破除他被中共邪党灌输的那些个谎言,就会把他的心结打开。”

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   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你做的那个事情如果没在法上,如果没有法的力量,你自己没修好,你就做不好那件事情。也许那件事情你做了,可是它就是不起作用,就是救不了人,因为对解体邪恶因素你也起不了作用。所以学法还是最重要、最重要的,那是你要做的一切事情的根本保障。”因此现在打电话前,我除了先发正念清除脑中不好的思想外,也会恭读《转法轮》二至三讲来加强学法。而拿到每包案例号码我都会先看内容,遇到看不懂的生字先查一查免得念错字。每个号码都是与我有缘的众生,也不是偶然的,我都很珍惜。讲真相过程中也要注意与对方交谈、做互动,遇到有些不出声的,更要时常询问他们的反应,了解他们是否在听或有否听明白。我认为如果众生说没听懂或者没听进去,我们还一股脑儿在那里讲真相,除了浪费时间、金钱外,也达不到讲真相的目地。但无论对方是否接听,什么样的态度,恶意、善意,我会要求自己心平气和、以慈悲心去对待;即使讲得很顺利时,更要求自己不要有欢喜心、显示心、嫉妒心及安逸心;有些号码之前已有多位同修打过了,我也会以认真的态度去拨打这些电话,对这些众生负责,因为它都代表着每一个可贵的生命,都代表着一方天体无量无计的生命是否被救度。

打电话讲真相的过程其实就是不断修心去执着的过程。在全球营救平台打电话二年多来,遇到对方骂人、不接、不听的,各种执着心如争斗心、怨恨心、好胜心、不耐烦的心、急躁心…就一一的显露出来;当讲得很顺利、接听率高时、接听时间长时,一颗欢喜心、显示心也上来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当然,他发出的心是不好的,否则就不会给你德了,可他确实给你制造了一个提高你心性的机会。就是说我们一定要重心性的修炼,在修炼心性的同时会消去业力,转化为德,你才能提高层次,这是相辅相成的。”我悟到修炼人遇到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也都是好事。我知道每个执着心的出现都是提供我提高心性的好机会。现在我要求自己时时刻刻向内找,一旦有执着心就修去,无就注意,真正走好修炼的路。

在修炼的道路上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才能走到今天,感谢师尊的慈悲与苦度,今后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别让师父操心。另外也感谢平台提供这样一个修炼提高心性的环境,让我在参与全球营救平台打电话的过程中找到很多不足之处,也在与同修交流中找出差距,去掉人心提高上来;同时更意识到自己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肩负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唯有精進实修,才能走好修炼的路,兑现和师尊立下的史前誓约。最后以师父在《致欧洲法会的贺词》中的一段法与大家共勉:“修炼者永远是修自己,人心小小的变化就是提高,众神都看的见。修炼不是给大法修,救人也不是给大法救。修炼是生命走向圆满的保障,救人是修炼者的慈悲体现,是众生在危难时的责任。”

以上是个人的一些心得体会,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