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小粪坑就离不开大粪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26日】

在我的修炼过程中色欲之心去了来,来了去,去的拖泥带水,非常烦恼。法理上明白这是宇宙中最肮脏的东西,是修炼的死关,是旧势力毁掉大法弟子的安排和手段。道理上也知道是色业在翻腾,是色魔在干扰。问题的关键是魔难面前,考验面前,修炼意志不坚定,主意识不强没控制住自己,眼睛、思想不由自主的顺着旧势力的安排在走。我常常在想,另外空间的邪恶躲在表面空间的这个假象后面,那么表面空间的这个色是真的好吗,每个人不都是白骨蒙皮吗,怎么就会对这个皮色放不下呢,可能是我对表面的本质还是认识不彻底。

前一段时间,我突然意识到,从一个男性角度说,男女之间无论是所谓的高尚的爱慕,真诚的相恋,冠冕堂皇的喜爱,发自内心的喜欢,还是偶像的崇拜,龌龊的相思,意淫的幻想等等,归根结底最终不还是都进了那个粪坑吗,尽管开始的目地不一定是为了那个粪坑,但结果是一样,无论是谁,最终的结果都一样。对那个粪坑而言,男人不过就是个搅屎棍子。粪坑里除了粪便就是浓血,对粪坑感兴趣的都是些什么生命呢,蚊子、苍蝇、屎壳郎(学名推粪虫)、蛆虫。色欲心放不下的人,无论什么理由和借口本质上不都是对那个粪坑没放下吗。都还想往哪个粪坑里钻吗,不管你是身体钻还是思想钻都一样。那我是个什么东西呢?好听点说是个掏粪工,龌龊的心上来的时候,可能就是粪坑里的那个白色涌动的蛆。想到这我一阵恶心,差点没吐出来。我知道人类社会是个大粪坑,我修炼就是为让自己升华上来好离开这个大粪坑,回到自己圣洁的天国家园。今天我明白不从心里放下小粪坑,我就出不去这个大粪坑,就得毁在粪坑里,成为粪。

从这之后,我经常告诫自己,放不下小粪坑,就离不开大粪坑。绝不当掏粪工,不论是身体掏粪工还是思想掏粪工都绝不当。每当色心再起,眼睛、思想不对劲的时候,我马上对自己说粪坑又来,脑海里真的就有了臭气熏天的粪坑感觉,色心顿时大减。平时我不断发正念排斥色欲之心,解体其背后的旧势力、邪恶生命邪恶因素。现在的状态很好。

本不想写这些,太埋汰了。但想到这也能起到抑制色心的作用,至少对我是这样的,所以还是写出来和同修交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