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后善解与公婆的怨缘

黑龙江大法弟子 晶莹


【正见网2017年05月26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修炼的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二岁。修炼后使我身心受益巨大,不仅多种疾病都不翼而飞,而且使道德品质得到很大提高与升华。对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无以言表。仅写出修炼后善解与公婆怨缘的故事与大家分享。

一、在磨难中苦熬

我从小就吃苦遭罪,上学赶上文化大革命也没能上大学,在建筑业工作近三十年也很辛苦。于八一年同本单位丈夫结婚后,在婆家住了一年多的时间里,不但经济困难,而且矛盾不断,公公脾气暴躁,整天骂声脏话不绝于耳,家里家外经常惹事生非发火闹事,公婆俩吵架也是家常便饭,尤其对我丈夫从小就又打又骂,对我也横眉冷对的专挑毛病,经常无理取闹搅的全家不得安宁。

结婚没出蜜月就因公婆动手打仗,丈夫护婆婆抓坏了公公的脖子,公公怒骂丈夫打了他,将我们撵出家门,我俩只好去火车站呆了一宿。而结婚收的礼钱不给我们,欠的债却让我们还。一年多后,在我们往娘家给的房子搬家时,不但不给点安家费,却因一个旧写字台不让搬走而吵闹,使我内心充满怨恨。

婚后我整天精神郁闷,吃不好睡不好的痛苦生活,导致患上了脑血管神经性偏头痛、神经衰弱症、鼻窦炎、扁桃体炎、胃肠炎、乳腺小叶增生、妇科病等十多种顽固性疾病。生儿子在月子里落下了风湿病,腰腿、后背疼痛难忍,严重时疼的直不起腰走不了路。尤其是偏头痛,几乎每天都吃去痛片等药缓解剧痛,难忍时痛的撞墙,多方治疗不见好转。常常烦躁发火、怨天、怨地、怨人生对我的不公,抱怨丈夫和婆家人,结婚后没过一天好日子,尽吃苦遭罪了。

二、修炼大法后善解与公婆的怨缘

九八年五月初,在母亲带动下,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母亲那时已修炼一年多,她修炼前患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动脉硬化、哮喘等多种疾病,修炼后都很快痊愈了。我见证了在母亲身上发生的奇迹和大法的美好超常。

当我如饥似渴的学宝书《转法轮》和炼功后,使我身心受益巨大,不久全身疾病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再不需打针吃药,身体轻飘飘的上楼两蹬两蹬的上。体验到修炼大法真是太神奇美妙了,如重获新生,大法彻底改变了我的苦难人生,身心感到无比喜悦幸福美好!

在日常生活中,我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遇事向内找,世界观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对名利也看淡了,学法中明白了许多人生解不开的迷团和许多法理。我悟到:以前我总是怨恨公婆、抱怨丈夫,婚后使我患那么多病,遭那么多罪。其实都是自己欠下的业债造成的,又能怨谁呢,病痛吃苦遭罪是还业债,是大好事,这罪也没白遭啊,因此能得到大法是多么幸运,多么值得珍惜啊,付出多大都值得。

因此我善解了与公婆家的矛盾和怨缘,遇到矛盾向内找,宽容忍让,善待家人,在利益上也不去争了,尽量多孝敬公婆。我们妯娌三个、两个小姑及家人之间相处和睦,婆婆常夸我变好了,象换了个人,公公对我也和气了。亲朋好友都见证了我修炼后身心健康、红光满面、精气神十足,比同龄人年轻许多的神奇变化和精神风貌。很多人明白了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了三退(退党团队)保平安,有缘人还得法修炼了。 

三、公公真的明白真相得救了

去年已九十岁的婆婆摔了一跤,将坐骨摔骨折后住院近一个月里,哥嫂、小姑在医院照顾婆婆,我与丈夫、小叔在家照顾公公。公公在前年患脑梗塞后,腿走路不便需拄拐杖,黑白不能离人。

这期间我有机会给他讲了许多大法的美好和受迫害的真相,因之前他虽知道我对他好,但不了解大法真相。我总想给他讲,但婆婆总是阻止我。是因有位与婆婆交往甚好的老邻居,也是修炼大法多年八十多岁的老弟子。修炼前一身重病,腿是黑紫色痛的走不了路,修炼后都痊愈了。没上过学,却在初学大法时睡梦中师父教会她念三百多页的宝书《转法轮》,她亲身体验了大法的神奇美好,非常信师信法。她女儿全家也都修炼了,曾多次受迫害仍很坚定。她多次去婆家讲真相,公公很反感,不信有神佛,走后还骂人家。

有一次因点小事公公发火打骂丈夫,我好心劝他别生气了,他却骂我一顿,我坦然而忍,没有与他计较,心想他帮我提高心性呢。大嫂也说你又提高层次了。

其实公公也常骂共产党邪恶,看电视骂新闻尽骗人,看战斗片电影怒骂纯粹是造假。因他不到二十岁时当过兵,冬天不发棉鞋,穿单鞋脚都冻坏了,上阵打仗不给子弹,只给三个手榴弹,拿着大杆枪往前冲与敌人肉搏。共产党就是让人去送命。他偷着跑回家在亲戚家草棚里躲了几个月,后来从山东跑到东北来,干了几十年的装卸工,没上几天学,也没入过党团队。一辈子的经历也很艰难辛苦,这也是他在谩骂怨恨中苦熬的原因吧。

他认为逃兵是不光彩的事,因抓回去要枪毙的,所以从来不讲,这次才说出来。我倾听他说出心里话后同情的说:您做的挺对,就不应该去给共产邪党卖命。他听后如释重负高兴的说:是啊,要不跑回来真就没命了,也不会有这些孩子了。

我借此又讲了现在共产邪党又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甚至活摘器官謀取暴利,真是丧尽天良,天怒人怨,天要灭中共谁也挡不住。并让他听小音箱中讲的“九评共产党”、“绝处逢生”、“忆师恩”等大法真相。他很爱听也很接受,整天连吃饭都要听。他感叹道:说的真对、法轮功挺好、共产邪党太坏了比二鬼子(指汉奸)还坏,快灭它吧。听了“忆师恩”后感动的说:大法师父真是神啊!有时不用拐杖也能走了,心情也挺好的,我学法炼功也不干扰支持我修炼。我还教会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一边念 一边笑着,笑的像天真的孩子一样开心好看,这是我几十年来从未见过的,让我很是高兴与欣慰。

我尽心尽力照顾他的饮食起居,包他爱吃的饺子、馄炖,他说挺麻烦的别包了,我搞卫生,他说挺累的歇会吧。他学会体贴人了,还真让我感动呢,原来的他是不可能的。有时我告诉又买了他愿吃的东西,他说我没有钱,等你妈回来要了钱给你。我说不用给我不会要钱的,但我向内找,是我的利益心还没有放下吧。

我劝他要善待我婆婆,跟他生活一辈子很不容易,婆婆又摔了行动不便,这么大年纪了,不要总耍脾气打骂人,那会失德对谁都不好,要为别人着想,按“真善忍”做个好人。他赞同的说:你说的真对,你是个好人。我说这是大法师父让我们这样做的。家人说公公有时糊涂,可这些时日一点也不糊涂,是他明白的一面清醒了,让我看到了他善良的本质,公公真的明白真相得救了。

四、公婆返出了善良的本性

婆婆不到一个月出院了,原以为卧床不起很难恢复了,她却康复的很快,能慢慢走路自理了。医生说对九十高龄的老人来说,真是奇迹了。因婆婆相信大法好,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所以得了福报。九十高龄还耳不聋眼不花。零八年时接我家住了近十天,我给她念了一遍《转法轮》,她很爱听,之后患几十年的帕金森病(头晃的很厉害)神奇的好了,那可是世界难治病症啊。

婆婆出院后,我有段时间很忙没能去婆家。婆婆说公公常念叨我,说我干了很多活,对他照顾的很好,让他听的小音箱挺好,他可爱听了。他也不骂人了,知道体贴关心婆婆了,还说这一跤是替他摔的,很心疼婆婆,还说一些对不起婆婆的话。让婆婆觉得很感动,认为他很反常,其实他是返出了善良的本性。

不久在一天清晨,八十九岁的公公在睡梦中安详的离世了,就这样没遭罪也没给家人添麻烦而静静的走了。亲友们都说这是修来的福啊。是啊,他是明白真相得福报了。小姑说她曾给公公算过命,说早就到寿了。我想这段给他延续的生命,就是让他明白真相得救的机会啊。其实按佛家讲人死后,只是肉身扔了,元神是不灭的,那么作为好人死后元神会回归天国,相信公公会有很好的归宿。

现在婆家子女都很孝顺的照顾婆婆,婆婆在给公公办丧事期间,还帮我给那些难得见面的亲朋好友邻里讲真相救人。愿更多的有缘人不要错过瞬间即逝的机缘,赶快明白真相,退党团队保平安,得到大法的救度,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