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经文《再造》悟到师父洪大慈悲与救人的紧迫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26日】

学习师父新经文《再造》后,再一次领悟到师父的洪大慈悲佛恩浩荡与救人的紧迫。天地茫茫的宇宙大穹,人世浑浑的末劫人类,谁来主纲,谁来拯救?唯有造就宇宙大穹的创世主、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而作为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我们的责任是什么?我们做的如何?我们完成了吗?

曾几何时,我们在师父面前立下誓约,历经万般苦难来到人间,要兑现誓约助师正法。曾几何时,无数宇宙大穹天体世界的王和主,毅然抛下神圣的光环来到世间,要同化宇宙大法,为使他们代表的世界的众生得到拯救。今天这一刻到了,可是有多少大法弟子能够兑现誓约,达到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有多少世人还迷失在人世浑浑的末劫人类,等待我们去救度?待到天门关闭的那一刻,他们怎么办?他们世界的众生谁来救度?

在这“坏灭”当前、“大难已到”的关键时刻,我们大法弟子的责任有多么重大啊!经文《再造》通篇都浸透着师父的慈悲、期望和对弟子与众生的担忧,慈悲的师父为我们操碎了心。师尊用巨大承受为我们延续来的时间一天天的耗去,能够让我们做好三件事的机会越来越少,时间越来越紧迫。这其中有多少是因为我们的懈怠、麻木、放松与不精進造成的?我们史前立下的誓约兑现了多少?作为师尊的弟子,扪心自问,我们想到这一点了吗?我们应该怎么办?

昨天有一同修问我师父新经文中“天门已开不久张”,你是怎么悟的,回来想到这几句写出来,与同修切磋,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敬录师父新经文《再造》与同修重温:

天地茫茫谁主纲
人世浑浑向何方
成住坏灭是规律
大难已到谁来当
世人尽快找真相
天门已开不久张
走回传统路通天
创世主在救穹苍

李洪志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