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拨打真相电话中升华自己

瑞典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26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千年的等待,万古的机缘让我在正法的后期2013年的10月份无比荣幸的成为了大法的一个粒子。

一、感恩师尊能叫醒我

感恩师尊!让我走上了返本归真的修炼路!感恩师尊!能让我有这份机缘来兑现我的史前誓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感恩师尊!没让我在千万年的轮回苦熬中迷失自己,终于走上了回天的正路!

得法至今,修炼的路上有神奇,有坎坷,时时都能感受到师尊的慈悲呵护与点悟;在我精进实修时,师尊曾经让我看到过三个从头写到尾的金色“佛”字。一次,我发完半夜12点正念,刚躺在床上一会儿,闭着眼睛,就看见在右眼角的上方,出现了一个金灿灿的东西在动,看清楚了!是从头写到尾的金色的“佛”字,然后再写第二遍,第三遍,连续向我展示了三遍。那个神奇美妙的感觉无法表达。我内心无比激动,感谢伟大的师尊给我的鼓励,让我感受到修炼的美好和神奇!我会更加努力精进的做好三件事,圆容师尊所要,圆容大法。

师尊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中说:“你们是人类的希望。你们必须得做好。你们必须得承担你们的责任。你们必须得去救度众生,才能圆满你们自己、才能使这件事情不落空!”我知道,师尊心里急啊!希望我们做的再好一些,在正法结束之前能够救下更多的众生,这是我们的责任,兑现自己的誓约,我要在正法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做更多救度众生的事情。

二、圆容师尊所要上全球营救平台兑现誓约

我住在瑞典比较偏远的一个小城市里,不能经常去参加一些瑞典首都大法弟子的洪法活动,因为往返一次要7-8个小时,大法弟子的时间是宝贵的,平时我利用上班的时间洪法。我是理发师,在理发的过程中洪法讲真相,告诉客人们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大法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盛况,和中国正在发生的这场持续了18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使几百万的大法弟子失去了生命,和上百万的法轮功的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的惨案。也在我们的小城市开始了每周一次的教功班,我利用好一切时间,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圆容师尊所要。

三年多来我先后参与了几个营救平台拨打真相电话,都是打给大陆公检法司,610和监狱的。现在我利用周末休息的时间,参加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清除黑窝专案组】拨打营救电话,每当我上平台,都非常珍惜和同修们在一起拨打真相电话救度众生的机会,这是一个修炼的场,也是一个战场,战胜另外层层空间中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生命的战场。协调同修圆容着整个场,每个同修都发挥其所长,大家各负其责的完成好自己的任务,有拨打真相电话的,负责发案例的,发彩信和短信的,发正念和跟进拨打的。还有每天上午时段和晚间时段拨打结束后,同修们在大组交流中都会分享拨打中好的经验和切磋交流遇到的问题如何应对,以及怎样更好的讲清真相。全球营救平台还有每周一次的【向内找谈自身心得交流会】,同修们会针对不同的执着心向内找,真诚交流如何过心性关和在大法中升华。

这是一个修炼,救人的场地,同修之间互相学习和借鉴,共同精进,让我在同修身上学到了很多宝贵的拨打经验。有很多同修每天坚持在平台上拨打真相电话,他们用慈悲祥和的语气和面面俱到的讲真相的内容,使得大陆各地区的很多公检法司及610人员能够真正的了解真相,不再参与迫害,也能解体另外空间对当地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迫害,缓解了当地同修的压力,使得大陆大法弟子能有一个宽松的救人环境多救人。

在师尊的慈悲加持下,在我正念强时讲真相发挥的比较好,众生听电话的时间会变长,还有一定的互动交流,现在能记下翻墙网址的人也越来越多,另外空间的邪恶已经被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发正念清理的越来越少了。我自己通过这几年的打真相电话,在师尊的加持和同修们的帮助鼓励下,现在遇到各种情况,基本都能做到心态稳定,不被其带动,遇到骂人的,也不动心了。有一次打给一个警察,他一听是法轮功学员打来的就开骂了,声音很大,连续几次,接起来就骂,他骂,我就发正念清除他背后的邪恶,连续拨打几次之后,他安静了一些,问我说:“我骂你听到了吗?”我说听到了,他说,“那你为什么还打给我?”我说:“是我们师父慈悲,让我们救人,救咱们可贵的中国人,尤其是你们公检法的人员,很多人受中共的蒙骗,参与迫害法轮功,你知道吗?现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只有在中国还在发生着这场迫害,自古以来,迫害好人的人,最终害的都是他自己,看看今天的江派集团他们的下场。”我把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等等遭恶报的实例讲给他,真心的为他着想,希望他明白真相不再参与迫害,得到救度。他后来听了10多分钟真相。

每当遇到一个610,政法委的人,听真相的时间能长一点时,我都非常欣喜,因为只有他们了解真相才能被救度。每当有人听真相时间很短就挂断时,我就向内找自己,一定是因为自己的慈悲心不够,或是真相内容讲的不合适,或是这个开头讲的不够好,使他们没能够多听到一些真相。想到这儿我就懊悔不已,这时我会停下来发正念,清除他们背后干扰众生听真相的邪恶!并且背《洪吟》,来加强自己的正念,清除干扰。同修们写的讲稿,自己都会反覆整理,打印出来,然后再继续拨打使用。

三、正念突破拨打瓶颈

来到全球营救平台【清除黑窝专案组】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如果在学好法正念很强时,拨打效果就好,接听电话的众生就会多。也有时因为学法不入心,人心杂念多,正念不强时,接听率就很差,一包案子,没有几个接的,就会感到很气馁,就会怕难怕苦,觉得坐了几个小时,也没能打通几个电话。610政法委的案子不好打,很多的电话都设置了,我有一次觉得太难打了,想放弃了,不要在这个平台拨打电话了。就告诉总协调同修,也和我们小组的协调同修说,我不去平台值班了,想自己自由拨打。

那个周末我有时间,也没有去营救平台【清除黑窝专案组】参加拨打,自己到明慧网找了刚登出来没多久的案例拨打,可是也没打通几个号码。我觉得自己就像一个无家可归的孩子,离开了那个修炼的场地,没有了同修们的正念支持和鼓励,非常的失落。向内找发现自己太自私了,同修们每天坚持在平台上,都没有怕难。因为对方虽然没接听电话,但是打过去的电话铃声就会起到强大的震慑邪恶,窒息邪恶的作用!就是正邪大战,现在邪恶害怕听到那个铃声!全世界有多少大法弟子同时打过去的电话铃声,在另外空间那一定是非常强大的窒息、摧毁邪恶的利器!总协调同修,还耐心的和我交流,使我很快的走出了困惑。自己很强烈的意识到,我的位置就应该在全球营救平台,和同修们一起共同的坚守在那个岗位上,那就是我的责任。营救平台协调同修和本组的协调同修都鼓励我,使我意识到自己被邪恶干扰到了,邪恶就是不让众生接电话听真相,往我思想中打入负面想法想让我放弃上平台拨打真相电话,不让我救度他们。我也多多学法,加强正念,向内找,解体邪恶!

第二周我马上又回到了营救平台【清除黑窝专案组】,结果那天电话接听率出奇的好,觉得空间场能量很强,有几通电话对方都接听了五六分钟,十几分钟不等,众生听了很多的真相内容,谢谢师尊的慈悲加持!谢谢同修们的无私配合。拨打完了我在和平台同修们分享,交流时,我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感到自己差一点偏离了自己的位置。众生在等着我们救度,那个位置就是我的修炼场地。通过讲真相,解体中共610政法委人员背后及另外空间一切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和因素,黑手乱鬼,救度众生,帮助国内的同修!

有次给一个610政法委的人员讲明白了真相,他一直在静静的听,听了很长时间时,每当这时我都会声音哽咽,眼含泪水,为这个生命明白了真相而高兴。众生感受到了我是真心的为他好,并明白了善恶有报的天理,他就不会再去干坏事,他背后的无量众生就都得到了救度。这一切都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在做,也是营救平台的同修们大家整体配合的结果。

我悟到每打一个真相电话都是一个提高的过程。每次打真相电话,正念强时身体都会发热感觉轻飘飘的,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被强大的能量场包围着,美妙无穷!偶尔也会给明白真相的警察做三退,有一次还给一个退休的监狱长做了三退,而且当时是感觉毫不费力的。师尊已经给我们安排好了应该被救度的众生,如果由于自己的不够精进,正念不强,怕苦怕难,那个众生没有被救度,那罪可就大了!

师父在《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中说:“修炼哪,最难的还不只是吃苦。吃点苦很快就过去了,没做好过后就明白过来了,最难的是在无望中、看不到希望中却能够一直精進,这是最难做到的。大法弟子,千载、万载,你要做的事情来了,做不好,将来怎么面对这一切呀?”师父的话常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如果觉得自己哪一件事情做得不好时,马上回想师父的法中是怎样说的,神会怎么样去做这件事情,就知道自己错了,赶快归正自己的言行。

当我不够精进时,三件事做的不好时,师父就会点悟我!一次,在发晚上12点正念时,师父的诗词打进了我的脑海里——
《洪吟三》<痴>:
人生短
来住店
别忘来时发的愿
踟蹰路上名利情仇
何时醒悟返家院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由于弟子的不精进,让师尊常常操心,苦心点悟!我有很多人的东西执着着不放,还总是想着怎样把家里弄得更舒适和漂亮,花园弄得更好看,还经常埋怨丈夫不爱做事等等,还有很多的人心如攀比心,求舒适的心,安逸心,怕吃苦的心,埋怨心等等,这些个不好的心还没有全部去掉,致使三件事情做的不够好。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你要做的就是这些事情,可是有些人把自己是修炼都放淡了,把常人事情看重了,对你们来讲,那是不是偏离了大法弟子修炼的路啊?”

我经常把这个人间临时的居所当成了家,耗费了救人的时间和精力,忘记了自己天国中真正殊胜无比的美好家园!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之恩,弟子一定会加快脚步跑起来,全身心的做好三件事,投入到正法的洪流中去,在这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多救人,救更多的人!圆容师尊所要,圆容大法,圆容整体。走出人念,放下所有最后的执着,圆满跟师父回家!

以上是自己的一些修炼体会,因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