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对岸千人排字 庆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

【正见新闻网2017年05月13日】

来自世界57个国家和地区的逾万名法轮功学员齐聚纽约参加“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的系列活动。5月13日上午,1300多名法轮功学员冒雨在联合国总部对岸河边的甘纯公园(Gantry Plaza State Park)进行大型排字活动。

今天早上气温转凉并持续下雨。9点左右,身穿黄风衣、白色长裤的法轮功学员陆陆续续冒雨来到甘纯公园,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进入指定位置排字。

原本河对岸清晰可见的曼哈顿高楼烟雨迷濛,身穿明黄色风衣的法轮功学员在这灰濛的背景下显得就特别抢眼。

今年是法轮功学员第4次在法轮大法日排字,过去3次只在甘纯公园排字,今年在总督岛也有排字活动。甘纯公园排的字是“大法洪传 25 years”.

排字活动总协调人姜伟告诉大纪元记者,以前没有排这么多字,主要原因是受场地的限制,今年加字后复杂程度增加了不少,很多细节要考虑周全。至于排什么字,团队经过商量,在一个月前才确定下来。

“如何定坐标,我们在甘纯公园演练了3次。”姜伟说,不过即便如此还是有没有考虑到的因素。

甘纯公园的排字从旁边高楼往下拍摄,由于受到树木的遮挡,临时要重新定位排字。现场的法轮功学员高度的自律,配合活动组织方,很快重新定位排字。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们凌晨4点半就冒雨到现场进行测量定位,动用30多名义工。

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雨中坚持将近3个小时,有些学员没有准备雨具,虽然浑身湿透,但却毫无怨言。

没有带雨具的越南女法轮功学员DANG HTANH NGAN虽然冷得有点发抖,不过满脸喜悦,其实她才修炼法轮功一年。

来自韩国的金欧雅说,今年参加庆祝活动感觉很特别,去年来参加大游行时会觉得比较累,但今年感觉很轻松。

金欧雅和弟弟十几年前跟妈妈开始修炼,不过她上高中、大学后就松懈了,直到2015年初,正在读大学的她健康出现问题,看医生、吃药也没有效果,这时她才想起要修炼。

当金欧雅重新认真修炼后,身体很快就康复,当时她感动得落泪,对李洪志师父非常感恩。她觉得自己很幸运。

她为看懂法轮功著作中文《转法轮》,她专门去台湾学习中文,现在可以讲流利的中文,顺利通读《转法轮》。

这次排字活动在中午12点左右结束,春雨也一直在下,不少法轮功学员虽然穿着湿衣服,在寒风发抖,但是他们还是满脸的喜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