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在创造生命奇迹

觅真

【正见新闻网2017年05月12日】

——写在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一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生日到来了,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感恩给人类带来无边福祉的高德大法——法轮大法!感恩为人类得到救度而费尽心血的李洪志师父!

在此摘录几个法轮大法在创造生命奇迹的事例,来证实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师父赐予人类的无量慈悲伟大!

汪志远先生是原美国哈佛大学学者。他毕业于中国第四军医大学,曾任神经科主治医生,《航空军医》杂志编委,在医学界负有盛名。1983年突然发现自己患了绝症——“渐冻人症”,这种病从发病到死亡的平均生存期为3至4年。

在他靠医治已经毫无希望可言的时候,1998年经好友介绍他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从此一个崭新的、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世界展现在汪志远面前,令汪志远欣喜不已,那种绝处逢生后发自生命深处的愉快,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十九年过去了,汪志远先生仍然健康的活着,他在用自己所经历的生命奇迹诠释着法轮大法好!这是法轮大法在人间创造的生命奇迹!

明慧网还报道过这样一个例子:我曾经因肌肉萎缩,瘫痪在床几年,花了很多钱治疗也没有效果,只能请两个人伺候我,遭了无数罪,活得生不如死。一九九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九日我有幸参加了师父在合肥的讲法传功班。于是我从心底发愿要成为真正的法轮功修炼者,就当我真心动了这一念时,立刻感到全身动了一下。当时我就流下激动的眼泪。

我记得当时师父让大家站起来,跟着师父的口令跺脚。我不知不觉就站起来了,跟师父的口令,左脚抬起跺下,右脚抬起跺下……就这样,瘫痪的我瞬间好了!我站起来了!我能动了!我没病了!我激动得只知道哭。学习班结束了,我连声〝谢谢师父〞都没来得及说。

那天,学习班结束后人都走光了,我才发现天天背我来参加学习班的人没来接我。我就自己走出会场,打出租车回到家。我家在四楼,我敲开家门,全家人包括请来伺候我的人都惊讶极了!大家都激动得哭。看到瘫痪的我从此行动自如,邻里、同事、朋友都为我高兴,也因此很多人走入了法轮功修炼。

是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在去年明慧网刊登这样一个故事:我曾经是一个卵巢癌晚期患者。在二零零六年和二零零九年的两次手术中分别摘除了子宫、双侧卵巢和大网膜。更不幸的是距第二次手术刚刚八个月的二零一零年六月份,我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做卵巢癌术后的复查中,在原位又发现了鸡蛋大的继发性肿块。专家说,象我这样的情况再次手术后的存活期在二至三年的机率不足50%;不手术,只能活几个月。

朋友的姐姐是一位法轮大法修炼者,给我送来了宝书《转法轮》,轻轻地告诉我:“看看吧,或许你生命的大门由此而打开。” 那一天,佛光照耀着我租住的房间,我一口气儿看了六十页,端坐了一个半小时,下床后轻快的走到门口,惊讶的回过神来,那个坐不到二十分钟就要躺下的人哪去了?那天晚上,我睡了个几年来从没有的好觉。第二天清早,我就又捧起了宝书,哎呀,这里叫我做好人,做更好的好人,做一个返本归真的人,修“真、善、忍”,太好了,我要做个这样的人……

从此我把自己全部交给师父!第二天早上,主任医师拿着我的X光片子惊奇地问我:你吃了什么仙丹妙药,你的肿块下去了整整一半?而我只看了七天的《转法轮》。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从我的脸上滑落,半天我说出一句话:“出院,跟师父回家!”

从那时候到如今,我没有再吃一粒药,没再打过一次针,浑身的病:卵巢癌彻底好了,冠心病、浅表性胃炎、肝胆管结石、低血压、偏头痛、关节炎、神经衰弱都不翼而飞了!
二零一一年的大年三十晚上我来月经了,我这个子宫、双侧卵巢及大网膜全切的卵巢癌晚期患者,仅仅修炼了几个月的法轮功,慈悲伟大的师父就重塑了一个我,这不是真正的神佛来到了人间么?!自那以后,我用健康的身体勤劳工作,还上了所欠债务。

我是中国山东烟台农村大法弟子,丈夫高烧不退住进了医院,在各个医院转了八天下来,丈夫的病没好反倒加重了,传染病医院又把我们推给了毓璜顶医院。这时丈夫连走路的力气都没了,瘦得皮包骨。经过了各种检查、骨髓穿刺等,最后否定了白血病,可高烧还在持续。医生们建议到北京协和医院去治疗。

眼看没办法了,我就跟他说:“你看你都这样了,咱花钱受罪医生也找不到病因,去北京咱现在也凑不到钱,不如你跟我一起学法轮大法吧。当天晚上我就开始念《转法轮》给他听,天天念。第二天他的高烧就退到三十九度,第三天三十八度,第四天便是三十七度,正常了!我们都非常高兴。在医院把人治不行了,回家只学了四天《转法轮》高烧就退了,这不是奇迹吗?太奇了!北京也不用去了,不用到处借钱了。

第八天,丈夫从脚趾头开始消肿,一个月左右,脚全部消肿恢复正常,说话也有力气了,生活能自理了,情况越来越好。两个月后,所有的病症都不见了。我们全家喜出望外。一位科主任对着我丈夫的主治医生说:“你看怎么样?你把人治得不行了人家回家了,人家炼法轮功只炼了四天就好了。”主治医生说:“妈呀,我真败给法轮功了!”

很多人看到他说,“你都这样了还好了,那是你家大人、孩子积大德了。”丈夫便说,“我是跟老婆炼法轮功炼好的。你们那时谁也没想到我能活下来吧?”

河北的一位大法弟子谈了在自己家里发生的神奇事儿。一天九十多岁的姥姥病危,已经躺在床上三天三夜不吃不喝不说话了。满屋子的人都愁眉苦脸的看着,说老人岁数大了,只能准备后事了。

她的外甥和外甥媳妇是大法弟子,他们趴在姥姥的耳朵边说:姥姥,还记得我们告诉你的那句话吗?您和我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吗?念着念着姥姥的嘴开始抖动着,最后“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很清晰响亮的念出声来了。还说要吃饭,家里人赶紧端来了一碗稀粥,喝完粥后老人脸色立刻变过来了,姥姥真的从病危中又活过来了。

在场的人都感到太神奇了,不可思议,守在屋里的医院院长激动的说,我行医几十年了,没有见过这么神奇的事儿。从那以后老人又健康的活着,有时还和人玩麻将。过了几年才安详的离去,终年九十四岁。

前年这位大法弟子的母亲突发一种叫“重症肌无力”的疾病,据说是十大疑难病症之一,治愈的机率几乎没有。他抽空儿就给母亲讲法轮功真相,母亲曾经是在政府工作几十年的领导,在官场中受中共洗脑毒害很深。母亲终于明白真相了,开始相信大法并退出了中共邪恶组织,并听起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奇迹出现了,母亲的病一天天好起来,现在彻底好了,医生们都惊奇的不得了。

还有这样一个神奇的故事,一位大法弟子说:在姥姥九十五岁那年,突然耳朵聋了,什么也听不见了。于是我对着姥姥的耳朵用正常的声音说:“姥,您听好。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一字一字重复着。母亲在一旁说:“我们跟她喊,她都听不见,就你这声音,她能听见啥呀?”

我坚定一念,姥姥一定能听见,我发现姥姥在看着我微笑。我说:“您要听的见,就跟着我说。”姥姥真的跟我一字一字念起来:“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这时,父母都惊呆了说:“怎么回事,真听见了?”他们简直不敢相信发生的一切,高兴的说:“真神了,太神了!从你老姨家来,她就一直聋着,怎么说好就好啦?这也好的太快了!”

从那以后,我告诉姥姥每天要念这“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如果要是怕忘了,就在每次吃饭前,先念几遍,再吃饭。姥姥很听话,每当我去看望她时,她便像个天真的孩子乐呵呵的告诉我:“我天天念呢,我没忘记念。”我也会笑着问她,姥您念啥呢,跟我说说?她笑着说:“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马上说:“好,好!”就这样,直到她一百零四岁安详离世时,听力一直都很好,而且思维反应很正常。

在姥姥九十九岁那年,由于发烧住进医院,在体检过程中,医生发现姥姥的心脏和血压出奇的好,医生们都说太不可思议了,怎么一百岁的老人却有着二十岁的血压和二十岁的心脏呢?消息传开,院长和许多医生、护士都来看她。

在河北张家口农村有这样一件神奇事,一位法轮功学员说:四年前已经八十岁的叔叔突然水米不进,生命垂危,家人把他拉到张家口市251医院治疗,医院确诊为食道癌晚期。医生说这么大岁数了,做手术已经没有意义了,赶快回家吧。回家后他的老伴(修炼大法)说:医院已经治不了了,你跪那儿求师父吧,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师父会救你。他听完立即跪在师父法像面前求师父救他,从那天开始他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第二天就能喝水吃东西了,十几天就到地里干活去了。四年过去了,他每年还种七八亩地,今年孩子们看他岁数太大了,不让他种了,他仍然还种了一小块。

今年三月十三日那天,他到地里去拉玉米秸,突然从已装有三米高的玉米秸车上摔下来,家人都吓坏了,他说:“我没事儿,有大法师父保护我!”家人不放心,把他弄到医院去检查,结果真的什么事儿也没有。老伴炼功他特别支持,劝他也炼,他说我岁数太大了,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

在李洪志师父洪传大法的二十五年中,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几乎每个法轮功学员都有过法轮大法在自己身上展现的生命奇迹,从法轮大法中受益的民众也是成千上万,难以计数。可是在中国大陆,中共江泽民集团却悍然与“真善忍”为敌,发动了一场惨绝人寰的血腥迫害,数百万信仰法轮大法的善良好人无辜被非法抓捕、强制洗脑、非法劳教判刑、酷刑折磨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致死。天理昭彰,自古善恶到头终有报,现在所有在这场迫害中的恶人们正在陆续遭受恶报。而法轮大法却正在人间更加发扬光大,法轮大法的慈悲正在普洒人间!

去年五一三征文中一位博士研究生说过这样一段话: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长春插播壮举之后,江氏集团在长春展开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大抓捕,疯狂报复,我也被绑架到派出所。虽然在师父的加持和同修的发正念帮助之下,不到一天时间走脱,但也从此失去了在吉林大学的教职,中断了博士研究生的学业,离开了长春。在被非法抓到派出所时,我曾劝一位年轻的协警好好去找个别的工作,他悄悄对我说:“我现在最佩服的人就是你们师父了。有这么多教授、博士当他的弟子,宁可失去前程,失去一切,都不肯说他一句不好,这位师父得有多了不起呀!”

值此普天同庆之日,我们再次诚心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十八周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