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创世主而来” 神韵水牛城周六场完美落幕

【正见新闻网2017年05月07日】

2017年5月6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水牛城希斯表演艺术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了两场演出,神韵高超顶尖的艺术成就早已在本地主流社会名闻遐迩。

当地观众观赏了神韵演绎的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不仅仅被神韵带来的视觉飨宴所倾倒,他们也能深刻地体会到演出背后深邃的内涵,领略到其中敬天信神的神性光辉。不少观众表示,他们在观赏演出时被感动的一直默默地流泪,同时也感觉到自己身心被净化和升华后的喜悦。

建商夫妇:演出闪烁光芒 让人忘记私心杂念

建商William Hunter和太太Lisa Hunter赞叹地说:“神韵演出很好看,舞蹈很优美,舞蹈编排很棒,舞蹈艺术家们都才华横溢。”

Lisa说,观赏演出中她一直在流眼泪,好多个节目都让她哭了出来:“演出让我深受启发,震撼心灵!”

她说:“神韵演出让人们忘记自己的私心杂念,她让人们把自己和宇宙融为一体,让自己成为宇宙的一份子,我们每个生命都带着使命而来,无论我们聪明与否,成功与否,我们都需要完成自己的使命,而且还要融成一个整体去启发他人。”

“所有的颜色,所有的舞姿,都那么富有感染力,我感动得一直落泪。”“每一动作,舞蹈艺术家们都舞得那么的整齐,舞姿中流淌著精神的力量,栩栩如生。”

Lisa说:“我觉得神韵的高科技天幕非常绝妙。真后悔今晚没带孙子们过来,我觉得他们会非常喜欢的。”“二胡的音乐太美妙动听了,它只有两根弦,却那么有表现力。我听二胡音乐的时候,我又禁不住流泪了。”

Hunter说:“我喜欢今晚的每个节目,无法挑出哪个节目是最喜欢的。那个仙女的《伞舞》确实很美。”

他表示,神韵中西方乐器的合璧非常完美,气势磅礴,非常有感染力,“我相信乐团的音乐家们个个都是天才,这是我听过最棒的现场乐团。”

夫妇几乎同时赞叹地说:“今晚的演出闪烁著光芒。”

画家:神韵太神!我们也想去推广神韵

画家兼退休艺术教师Jean Bolo和丈夫Mike Bolo一起观赏完神韵后说:“我们也要帮忙推广神韵!”

Jean说:“神韵演出绚丽精彩,我们回想了演出中的点点滴滴,感觉真是美好。”“这个古老的文化无法在共产中国下生存和承传,却在这里(美国)传递给我们,我们能有机会领略这个古文化,感到异常兴奋。我们想要推广这个古老的文化,推广神韵,因为所有的一切都太了不起了,我们要把这场演出推荐给所有人。”

她接着说:“在共产党的统治下,中国文化无法生存下去,中国只有不再有共产党,中国的民众才能表达自己的信仰和艺术。”

Jean表示:“演出中的神性内涵引起了我们两人的极大关注。我们都是基督徒,我们完全支持信仰自由,而演出中展示的创世主的传说,我们完全相信这是真的。这场演出给了我巨大的启迪。”

“如果神韵只有漂亮的舞蹈,而没有其背后的神性内涵,那就不能称之为神韵了,也不会给观众带来巨大的冲击。神性的内涵才是人们真正想要看到的。”

Bolo在一旁忍不住地赞叹:“演出超级精彩,绝对是极致精彩!”

“我们为创世主而来”

观赏了当天下午的神韵演出,Tanya Sofia和Gisela Wolf-Sophia都显得很激动。

Sofia表示,演出太好看了,希望再看一遍。她说:“特别是那个《黄花仙秀》的舞蹈,好看至极。舞蹈艺术家们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地轻盈飘逸,翩翩若仙。我想,如果是我在台上,我早崴着脚了。我能想像她们在台下需要花多少功夫来训练,来准备每一个节目,以及需要心怀怎样的激情才能持之以恒地训练。”

在谈到神韵的神性内涵,Sofia情不自禁地哭了。她说:“当我听到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唱,看到字幕上翻译成英文的歌词时,我禁不住哭了。特别是看到关于创世主的内容,我哭得更厉害了。人们忘记了为何来世,我们是为他而来的。我们一定要记住这一点,我们是创世主送来世间的,我们必须与人为善,留善行于世间,才不枉我们来世的初心,这样我们才能最终回到天堂。这是歌词所有的内涵,也是世人应该遵循的理念。”

Sofia说完这些,依然无法控制自己内心的感触,一直流着泪。

Wolf-Sophia补充说:“最后一个节目也体现了这一点。创世主从天而降,再次回应这个主题。我们不是为来而来,我们是为创世主而来,我们都是从天堂而来。只有心怀善念,我们才能重回天堂。这是我们今晚最大的收获和触动。”

Wolf-Sophia还说:“我完全看入迷了,特别是那个《顶碗舞》,特别是舞蹈最后当她们把碗从头顶上取下来的时候,那个领舞居然从碗中倒出奶来,我简直看呆了。我觉得用尽赞美之词也不为过。”

她介绍自己是从芝加哥来访友的,“我发现自己这次假期简直太值了。”

Wolf-Sophia对神韵主持人用英语讲述了每个舞蹈的故事的部分也很感动,她说:“我们只需要放松地坐在那里,细细地听着故事,然后大幕拉开,我们就穿越到另外一个世界里了,一个天堂般的世界。一个安宁的世界。那一刻,我的全身心都沉浸在安宁中。”

她感慨地表示自己这周一直在工作,可是这个演出让她如此的放松。她说:“从走进剧场坐下来,大幕拉开那一刻开始,几乎每分每秒,我的心情都被愉悦著,我甚至都没有留意到节目结束。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坐在那里继续看上几个小时。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当演员们都出来谢幕时,我还傻乎乎地想,后面还有更多精彩的节目继续呢。当我看到谢幕的艺术家的人数时,我感觉他们起码需要两倍的人数才能演完他们的舞蹈,可是他们做到了。”

Sofia最后激动地说,“我还要再看神韵,我要把这个消息告诉每个朋友,我要放到我的脸书上,我要告诉他们每个人都要来看神韵,必须来。”

大陆观众感动落泪:神韵带我畅游仙境

攻读国际公共关系学的韦小姐是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当天下午,她同从深圳来看望她的母亲张女士一起来观看了神韵演出。韦小姐表示,今年年初错过了多伦多的演出,所以她们特地驱车2个多小时从多伦多赶到水牛城来看演出。

韦小姐已经是第二次观赏神韵,今年的节目对她来说仍是耳目一新,“我们非常喜欢,很感动,节目精彩纷呈,一个接一个,好戏连连。”

韦小姐表示:“很佩服神韵艺术家们,年年在世界巡回演出,把我们中国最好的文化介绍给西方观众,这真是我们华人的骄傲,我深感自豪。我会告诉我的同学和朋友,介绍他们都来看神韵。”

张女士热泪盈眶地表示,她特别喜欢第一个节目,“我好感动,也很激动。当大幕一拉开时,我看到神的世界,天国的景象是如此的美好,真的是太美好了。”她说,“我觉得有一股巨大的能量,一种温暖的能量融入我整个身心,我当时就流泪了,觉得很震撼。”

张女士说:“(演出)拉近了我们与天神的距离,这是一种切切实实的感受,很真实,也很亲切。”

她表示,节目内容非常的正统,展现的都是中国古老的历史。舞蹈、音乐、服饰都在呈现中国的文化。她说:“人们应该回归到传统文化中,要遵循传统,要有信仰,尊重神佛的存在。”

她感叹道:“神韵带我畅游仙境。” “神的世界是这样的美好,这种美很难用语言来表达,就是觉得美好,太美好了。”“我向往神的生活。”“人从天上来,好人还可以回到天上,这真是太美好了!”

张女士表示:“神韵这样的节目在大陆是绝对看不到的。我觉得每一位有机会出国到海外来的中国人,都一定要来看看,她们一定会觉得不虚此行,会真切地体会到这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遵循真善忍 感受希望与慈悲”

神韵展现的慈悲与希望也让现场观众的内心感受到强烈的共鸣。对此,IT系统经理Scott Hanesworth、他的母亲Ruby和妻子Nalva深有体会。

身为学校辅导员的Ruby说:(神韵)演出非常感人,非常有深度。神韵传达的信息也非常美妙:希望与慈悲。”

Hanesworth先生很认同:“(神韵演出)非常美,美不胜收。”他说:“我原先并不知道中共如此压迫人民。之前,我一点也不知道。现在我想支持神韵,因为他们不止是一个演出团体。他们现在无法回国演出。这太糟糕了。但我想在中国会有很多人想欣赏神韵演出。”

他表示,虽然目前无法将演出带回中国,但神韵艺术家们正努力将中华古老传统带给全世界;他们在传播真善忍信息,传播神佛的真理大道。

Hanesworth先生受到节目《善与恶》的启迪。他说:“这个节目极好,因为表现了在(法轮功学员的)下一代中,反迫害并没有停止, 人们没有放弃。”他表示,父母被迫害致死后,孤儿被养大,她发现了法轮大法,并成为一员,就像她的父母一样。“这真是非常好” 。

Ruby对此也很认同,她说:“迫害永远无法阻止真善忍信息的传播。”

谈到从神韵的精神内涵受到的启发,她说:“神圣的创世主创造我们的生命,人必须永远感恩。” Ruby表示自己相信人都来自天堂,也相信轮回转世。

Ruby在看到最后一个节目时感动落泪,她说:“我哭了。这个节目让我深深感动,节目极为感人。我们永远都不会停止在全世界传播爱、希望及慈悲。”

Ruby:“我们能够和神韵艺术家们的精神道路建立沟通,是他们演出中最美好的一部分。这样精彩的演出在中国被否认,在中国被(中共)想方设法连根拔除,这让人感到深深的悲哀。”

任职法务秘书的Nalva说:“在观看每个节目时,有时你会大笑,有些部分非常幽默。但我认为真正(感人的节目)是(在节目《善与恶》中)女孩能够追寻父母的信仰,这真的非常、非常令人感动。”

二胡演奏让Nalva非常陶醉。她说:“(二胡演奏)好像将你带进入到另一个空间、神性的世界。有一段时间,我看着(二胡演奏家),但我感到她并不在那儿。她就像在另一个空间一样。非常美好,我很喜爱这种感受。”

Ruby最后说:“我要向所有人推荐神韵演出。我学校里的同事,知道我会前来观看,他们感到非常兴奋,因为他们曾看过很多(神韵)广告。我可以将(神韵的)信息呈现给他们。

Ruby表示:“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需要遵循平和和慈悲,遵循真善忍。这是(神韵)传递给每个人的信息。”

人权官员:神韵舞蹈汇聚能量 成就了美
Bruce Werner和太太Mary Gin Starkweather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后表示,演出让他们感受到很多东西。(新唐人截图)
2017/05/07

【大纪元2017年05月07日讯】(大纪元美国水牛城记者站报导)2017年5月6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水牛城的希斯表演艺术中心(Shea’s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举行了第三场演出。音乐家Bruce Werner和太太Mary Gin Starkweather观看了当晚的神韵演出。Starkweather女士表示演出具有强大的能量,自己也被这种能量所包围。

Starkweather女士任职于人权委员会,是一名权督察干事,她在旧金山从事了35年半的人权工作。她表示从神韵节目中,她感觉到、看到了慈悲,“她的表现、舞蹈动作,非常优雅。所有人汇聚起来,跳得越生动,聚集的能力越大。可能有人觉得,这么跳会很累,但神韵舞蹈汇聚能量,可以看到神韵舞蹈将能量散射回给每个演员,所有演员的能量都在互补中,所有人都很强大,关爱彼此。感觉他们没有自我,给人感觉是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是一体的,所有人一起,成就了这样的美,这种美不是属于哪个人。”

她感觉自己也被这种能量包围,“估计今晚回家都睡不着觉了。”她笑着说:“我肯定会做个好梦。”

她说,“演出太美了,真心希望中国大陆的民众也能看到这样的演出。”“强大的能量,能带给人们祥和和慈悲。”她说,她的个人座右铭是,在有选择时,就选择慈悲。

对于演出中展现中国大陆法轮功修炼者面对迫害仍坚持信仰,她激动地说:“1999年的时候,我们和法轮功团体有许多合作,当时发生在中国的事情太可怕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旧金山)使领馆经常举行活动,要求(合法修炼)权利,当时就知道有许多学员被(中共)杀害,我们和法轮功学员一起紧密合作,要求中国政府承认人们的精神诉求。”说到这些时,她几乎激动地哭了起来。

她说,“巨大的力量来自善和非暴力,真正的力量来自人心,而不是强拳,(真正的力量)是慈悲、对所有人的尊重和绝对理解。”她说:“我自己信罗马天主教,但精神是超越宗教的,属于所有人。”

她说,她的工作性质是处理对立和冲突的关系,“在和中共打交道时,就面对这种对立关系,中共一出来,就是打人,但最后是人们内在的精神性战胜这一切。也就是说,最关键的不是表面层面的东西,而是给人力量的精神层面的东西。”

她说,这种精神会影响整个世界,“当人们觉得某个东西很好时,就会和其他人分享”。“善的力量是有渗透力的,会感染传播给其他的人,我们需要更多的传播善良、宽容和理解和纯真的心,神韵演员们就有这样纯真的心。”

Werner先生也表示,他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很多东西,“感受到(中国)历史,(中国)文化的绵长。”“看神韵,让我一下子回到了2、3千年前的中国皇宫,感觉是欣赏到一出无与伦比的演出。”“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

他说,听神韵的音乐,“感觉是音乐跟着舞蹈走。”说到这儿,Starkweather女士说,“从神韵舞蹈中,我感受到了演员的热情、思想,这一切是超越语言的。”“尤其是二胡,真的触动我的灵魂深处。”她说。

说到这里,Werner笑着说,他回家后也想试着配合吉他拉一下二胡,看有什么效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