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艺术团载誉回美 神韵热檀香山再续

【正见新闻网2017年05月04日】

当地时间2017年5月3日下午1点许,神韵纽约艺术团满载着澳纽观众的赞誉,从位于南半球的大洋洲回到美国,抵达夏威夷国际机场。神韵主要领舞演员之一王琛说,超级开心,因为一下飞机就听到“Welcome Home”(欢迎归来),有回家的感觉。

虽然刚刚越洋巡演归来,不过王琛说很开心。她说:“现在的澳洲已进入秋季,不过澳洲的观众很热情,几乎每个城市的演出都有爆满。神韵展现的是中华五千年传统的文化,我们是希望通过演出将纯善纯美的东西传递给观众,而观众的反应也很好,所以我们在澳洲和新西兰的演出效果很好,我们觉得很满意。”

神韵从舞蹈、音乐、天幕背景设计、服饰,每年都在登上另一个顶峰。

神韵编舞和主要领舞演员古韵说,每个地方有每个地方的人文,澳洲吸收了英国的和欧洲人的含蓄,也有美国人的热情,他觉得非常好。他也听说了夏威夷即将开演的神韵演出票已经所剩无几。他说:这最让神韵演员们欣慰的消息,就是再累也觉得很值得。

当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最后一站阿德莱德演出时,第二度观看神韵演出的澳洲联邦议员Tony Zappia激动地说:“多年前在阿德莱德,我看过精彩、珍贵的神韵演出,当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晚,我依然感同身受,如上一次一样印象深刻。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今晚所有演员身上散发出的巨大活力,并展现出中国文化的丰富多彩,让我们得以一窥中国──这个幅员辽阔国家的多元文化,真是妙不可言。”

Zappia认为,神韵艺术家们的艺术造诣令人敬佩不已,舞姿振奋人心。他赞叹:“神韵艺术总监非凡卓越,今晚的演出大获成功。”

今年神韵纽约艺术团自1月23日离开美国启程前往亚洲和大洋洲巡演,至今共演出85场,还将于5月6日和7日,在夏威夷檀香山布里斯戴尔音乐厅上演三场演出,据夏威夷神韵主办方负责人姜鸿透露,目前三场的神韵票已经所剩无几。她说,今年是神韵艺术团第九次莅临夏威夷演出,很多观众早听闻了神韵美名,迫不及待要观看演出,高价票是一票难求。一位观众买了十七张高价票,尽管座位没有连在一起,为了欣赏到神韵演出,他们也毫不介意。

神韵在檀香山布里斯戴尔音乐厅的演出场次如下:
5月6日 (星期六) 下午2点
5月6日 (星期六) 晚上7点半
5月7日 (星期天) 下午2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