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陆续获释下的中国剧变

夏小强

【正见新闻网2017年05月01日】

4月6日,习近平前往川普的佛罗里达“海湖庄园”,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

据明慧网5月1日消息,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检察院,对邹平县国保构陷法轮功学员赵红伟的案子以证据不足不予批捕,2017年4月22日,赵红伟被释放回家。这是近一年来,中国大陆不断出现的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的最新一例。

从2016年到现在,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了中国大陆各地多起法院、检察院、公安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这些案例分布在山西、河北、辽宁、江苏、北京、黑龙江等全国多个省市。特别是在今年中共两会之后,释放案例数量不断增多。

这种情况表明,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持续18年的迫害,已经走到了穷途末路,越来越多的全国公检法司工作人员,内心的善念、良知和正义觉醒,依法裁决,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但是与此同时,中共整体上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持续。据明慧网统计,仅在3月份,中国约有71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110人被非法判刑,232人遭非法抄家,25人被送往洗脑班,4人在高压迫害中去世。

大纪元网站近日发表了特稿《迫害法轮功遭报应实录》,文章记录了中共迫害法轮功18年来数以万计因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报应的事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印证了“善恶有报”的天理,这也给那些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以震慑和警示,为自己的生命和未来负责,迫害法轮功该收手了。

修炼法轮功符合中国宪法中规定的信仰自由,也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相反,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国家公权力,绑架了公检法司迫害法轮功,违宪违法。因此,能否停止迫害法轮功,也就成为了当局能否真正实现“依法治国”试金石。

尽管习近平当局不断提出要“依法治国”,但由于中共体制因素制约,在周永康落马之后大量周永康势力被清除的情况下,中共的政法系统却依然在按照周永康时期的血腥维稳模式惯性运作。

中共动用全部国家机器持续18年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彻底地摧毁了中国的法制系统,由此造成的经济和社会的危机正在爆发,社会在失序状态下走向崩溃边缘,如今中国社会呈现的乱象已经证实了这一点。

2016年4月25日前夕,习近平召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释放出改变江泽民宗教镇压政策的信号;在时间点的选择上,恰在1999年法轮功中南海和平上访“四二五”周年前,其中释放的信号耐人寻味。

2017年4月25日,习近平主持中共政治局会议,审议了《关于巡视中央政法单位情况的专题报告》。政治局会议对政法系统单独审议的专题报告,这种情形十分少见,显示出中共政法系统将要发生较大变化。

世事和政局的发展,国内和国际的局势,已经进入到一个新的轨道运行,中国和世界都在面临着巨大的变化。

今年是法轮大法传世25周年,法轮功和平反迫害讲真相18周年。法轮功已经由中国全面走向世界,洪传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的美好举世皆知。

中共迫害法轮功18周年,其过程中暴露出的邪恶与罪恶也全球皆知,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国际社会上被曝光,遭到世界的谴责。

川普(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之后,美国开始走向向传统回归之路,世界局势也随之发生巨变。中共政权的帮凶朝鲜崩溃在即,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和政权在全球的覆灭是大势所趋,中国向传统和普世价值的回归是众望所归,天意所向。

2017年4月6日,在川普与习近平会见的当天,川普下令美军向叙利亚发射了59枚战斧导弹,因为川普表示,这是“令人发指的行为”,“是最恶劣的罪行之一,它不应该被容许发生”。 习近平面对川普的行动这样回应:“任何人使用毒气,任何人如此残暴地对儿童及婴儿使用毒气,对这样的人,这么做是没有问题。”

那么,如何对待18年来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虐杀和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也成为了世界上每一个人在善与恶面前做出选择的试金石。显然,世界也不可能允许这样的罪恶一直持续下去。

法轮功学员陆续获释,迫害法轮功难以为继,人心思变。中国社会和政局正在面临着剧变。

18年来,经历巨大磨难和痛苦的千万法轮功学员,即将迎来春天和光明,他们巨大的付出也将得到世界的回报;而那些不思悔改继续迫害法轮功的人,将会得到如影随形的报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