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帅的马

【正见新闻网2017年05月02日】

美国有一匹黑马,有着强壮体格,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在奔跑时随风飘逸,超帅气的英姿被封为“世界上最帅的马”!

这匹黑马以“腓特烈大帝”(Frederik the Great)为名,是属于荷兰的弗里斯马(Friesian Horse),这个流着欧洲血统的马种,从皮肤、鬃毛到尾巴,都散发着黑到发亮的光泽。除了一身黑,这种马的体格强壮、反应敏捷、同时又带有聪明及温和的个性。

这只有“世界上最帅的马”美誉的黑马,于2016年爆红,至今已经有超过6万人按赞追踪。有着上述所说的优点,一跑起来,全身的肌肉、一头乌黑亮丽长发,随风吹拂的潇洒又飘逸,帅气破表!

主人Stacy表示,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深深爱上,加上了解到这种马在历史上,曾经濒临绝种3次,便积极地花上一年半的时间,于2006年引进至美国,立刻就赢得马术赛冠军。现在还有一位摄影师Cally Matherly,随身纪录它的英姿!

“腓特烈大帝”有着超高颜值,引起CBS、CNN及多个脱口秀,都以“世界上最帅的马”争相报导。主人也为它推出年历、卡片,2017年还预计发行专题影片。网友看到后,纷纷赞叹“好美的卷毛”、“是传说中的‘黑神驹’”,还有人说“不小心又初恋了”,都难敌它的超帅魅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