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挣扎是中共穷途末路的绝望表现

石铭

【正见新闻网2017年04月28日】

据明慧网报道所作的统计,二零一七年三月份被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715人,被骚扰的有415人,被非法判刑110人,被非法庭审96人,被非法批捕的34人,被强制送洗脑班25人。其中69名法轮功学员因依法控告中共首恶江泽民被绑架、骚扰和判刑;324人被非法抄家。九名法轮功学员因长期迫害含冤离世;另有12名法轮功学员的亲属被绑架,已经回家。

绑架遍及二十八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绑架最严重的省份依次为,山东省104人、辽宁省73人、陕西省58人、河北省56人、吉林省49人、黑龙江46人、北京40人、河南省40人、内蒙古35人、湖北省33人。

三月份发生的几起重大的恶性非法绑架案件:1、“上海市宝山区法院绑架案” 十五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上午,河北学员宋兴伟和薄长城在上海市宝山区法院刑庭(宝山区看守所内)被非法开庭。当天上午九点半左右,在门口的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和民众被非法抓捕。

2、“陕西省西安3.22绑架案” 五十多人被绑架抄家。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二日上午,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力,在西安市北关的大明宫西地铁站、方新村北公交站及附近马路上,对着照片绑架了50多名前往陕西省女子监狱发正念的法轮功学员。去陕西省女子监狱发正念的法轮功学员几乎全部被绑架,没有几人能幸免的,年龄大多数都是五十五岁至九十岁的老人。这是迫害法轮功十八年来,西安市公安局在西安地区有预谋的最大规模的绑架法轮功学员的犯罪。

3、今年3月在齐齐哈尔,发生了一起特大绑架案,震惊海内外。三月二十日到二十二日,齐齐哈尔市、区政法委、610、公安指挥警察同时非法抓捕了十多位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目前已经知道有14人被非法关到看守所。

三月份,中共以“两会”为借口,大面积的骚扰法轮功学员,并进行登记。明慧网曝光的人数只是一小部份。骚扰的主要手段:抄家、拍照、录像、电话骚扰、监视、跟踪、无理阻止家属请律师、开除公职,停发工资、罚款等。

吉林省大安市法轮功学员韩红霞,二零一七年三月十日在白城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辽宁省果树科学研究所张玉学老人已经八十多岁了,双目失明,卧床不起已经十多年了,但思维非常清晰,记忆力也很好。她原是辽宁省果树科学研究所研究室主任,全国人大代表。三月二十日,警察的突然骚扰,使老人受到惊吓,第二天就离世了。

重庆市合川区七十九岁的退休教师郑开源,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再次被合川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警察等绑架到五尊洗脑班非法关押十五天,遭药物迫害,全身肌肉出现萎缩,伴有剧烈疼痛,大脑发紧发痛,视物不明,记忆不清,小便失禁,人形枯瘦,说话声音变小,走路跌跌撞撞要人搀扶……

郑开源教师坚持真善忍信仰,曾多次被“610”、警察绑架、关押、毒打,遭到洗脑、打毒针等迫害致生命垂危。这是他第二次被绑架到五尊洗脑班药物迫害。他的妻子曾宪会也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洗脑、打毒针等酷刑折磨致死。重庆市合川区“610”头目黄京,以各种非法手段迫害,逼迫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转化”写所谓“三书”。

三月份正值中共“两会”期间,中共不法人员以“两会”维稳等为借口,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的人数与一月份和二月份相比有明显增加。从明慧网报道我们看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的形势仍很严峻,迫害严重的地区仍包括山东、辽宁、河北、吉林、黑龙江、北京、内蒙古等这些迫害法轮功历来最严重的地区,说明江派搅局不断,清洗江派余孽仍不容忽视。

在国际社会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及清算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呼声日益高涨的今天,中共迫害法轮功仍然如此疯狂,使人们更加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也认识到只有解体中共,彻底清算中共的反人类罪恶,才是结束迫害的根本。

“四二五”前夕,世界许多国家在首都或其它城市举行集会,吁结束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八年的迫害,惩办江泽民等迫害元凶,解体中共。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在集会上的发言:事实证明,中共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国家超级犯罪集团。中共危害著全人类!在和平时期,一个执政党,居然动用整个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牟取暴利的方式,大规模屠杀国民。这是人的行为吗?! 不,是魔鬼,而且是变异了的魔鬼--邪魔!对此沉默、对中共抱有幻想都是犯罪。解体中共,才是人类真正的出路。

“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总协调朱婉琪律师对中国最高检及最高院提出严正呼吁,最高检是中国追诉犯罪的最高司法机关,面对中国民众控告及全球数百万民众举报江泽民的反人类罪行,绝不能坐视不管。她相信中国最高检早已握有江泽民等江派人马大量的犯罪证据,“现在国际社会都在等著看你们自清门户,都在等著中国进行一场世纪大审判,将残害数亿中国同胞的元凶绳之以法,这是正义的需要,是海内外最坚定的呼吁。”

上海著名律师郑恩宠曾表示,这么多人控告江泽民应该说是大势所趋,应该说是历史的必然,体现出整个中国大陆形势的根本变化。中国好多的法学教授也在法律层面上做诉江准备。

中国著名律师、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教授是当年“4.25”的见证者。这些年,他代理了很多法轮功案,也目睹了在江泽民发动的这场镇压运动中,许多法轮功学员被无辜迫害致死,他们的家庭也因迫害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对迫害元凶,他认为,江泽民必将受到司法审判。

已经处于穷途末路的中共,垂死挣扎是其末日的表现,也是其临近灭亡的先兆。在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控告江泽民,二百多万国际社会正义人士联署举报江泽民,两亿七千万人退出中共邪恶组织的历史大潮中,中共已经末日来临,其解体灭亡的日子指日可待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