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算迫害元凶江泽民势在必行

觅真

【正见新闻网2017年04月25日】

在“四二五”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18周年前夕,清算迫害元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再度引起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日前,大陆媒体纷纷报导“最高检举报中心官网可举报正国级官员”,而且可匿名举报。分析认为,最高检这一罕见举措,令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首的江氏集团常委胆寒。目前,已有二十多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以投寄控告状的方式,实名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另有海内外数百万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要求最高检、最高法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绳之以法。

对于最高检察院最新举措,赵紫阳前秘书鲍彤认为讯息不寻常,“是一件大好事”,预料会掀起一波举报江泽民以及江派常委的浪潮。

鲍彤说:“毛泽东无法无天,搞了文化大革命,邓小平无法无天,搞了‘六四’,江泽民不甘寂寞,镇压法轮功,也是无法无天、极不人道的事情。我想这些都应该写在历史,应该受到法律的惩罚。毛、邓死了,无法追诉,现在要检举、起诉江泽民,法院应该受理。现在不是可以举报正国级吗?那就应该公开举报他,这是非常好的事情。”

对于最高检以网页改版形式“悄悄”公布此项改动,鲍彤相信或有某种特殊的原因。他认为,当局应该将讯息公开和透明化,包括在央视等中共官媒上报导,让更多民众知晓此消息。同时民众举报不应受到打击报复,习近平当局要保证举报人的安全。

现年83岁、曾被中共划为“右派”的蒋绥民认为,最高检允许民众公开举报“正国级”是一个突破口,“是一件好事”。

他准备给最高检举报中心以及最高法院等部门写信,公开举报江泽民。他认为江泽民的罪行难以尽述,除了镇压法轮功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外,蒋还批评江是卖国贼,以及大贪污犯,欺诈老百姓的民脂民膏,令国人非常愤怒。他呼吁习近平当局应该将江泽民绳之以法,“判处死刑”。

旅居美国的红二代罗宇日前再度发文向习近平喊话,呼吁习引入民主制,叫停江泽民建立的国家犯罪系统。2017年3月13日,罗宇向习近平喊话,强调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违宪,习不能保护反人类罪的恶人,必须惩办江泽民的国家犯罪系统。

罗宇还表示,川习会,川普(特朗普)送给习的大礼就是精准打击了反人类罪的阿萨德政权。但江泽民政权反人类罪比阿萨德还邪恶,却仍在中国继续。美国国会去年通过343号决议,呼吁中共政权停止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关于在中国发生的器官活摘的最新证据显示,中国每年器官移植的数量在6万到10万之间,因此而被杀的人数可能高达150万。大量数据显示,江泽民集团是活摘器官的罪魁祸首。)

罗宇向习近平喊话说:“你在餐桌上对川普打击阿萨德的回应令人欣慰,现在又开启了人文层面的对话,你如何回应343号议案?你为什么还不叫停江泽民建立的国家犯罪系统?”
上海著名律师郑恩宠曾表示,这么多人控告江泽民应该说是大势所趋,应该说是历史的必然,体现出整个中国大陆形势的根本变化。中国好多的法学教授也在法律层面上做诉江准备。

有网民表示,“有人睡不着觉了。”“再大的老虎也要擒。”

据大纪元2017年04月20日讯:4月19日,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在美国国会举办了“4?25和平上访18周年国会研讨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人权小组委员会、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史密斯议员(Congressman Chris Smith)为当天的研讨会发来信函。史密斯议员在信中说,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是过去二十年间人类最大的耻辱之一。他呼吁美国新政府坦然地为人权与信仰自由发声,共同结束这一耻辱。

史密斯议员在来信中说:“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这场残酷迫害,是过去二十年间的最大耻辱之一。每一年,你们都会在华盛顿DC集会,提醒我们这一反人类罪行。你们推动着我们在华盛顿为法轮功学员发出清晰、有力的声音。”“当过去十七年的历史被书写之时,对法轮功的系统性酷刑折磨和镇压,将被看作中国历史上最大的耻辱之一。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共同结束这一耻辱。”

1999年7月20日以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导致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甚至遭受酷刑折磨、被迫害致死及被活摘器官致死,千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至今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冤判,活摘器官的罪恶仍未停止。

日前大纪元发表【特稿】迫害法轮功遭报应实录,文中说:“十八年来,明慧网收集到了数以万计因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报应的事例。这些当事人的身份和地位各异,有中共政治局常委、军委副主席、“610”头目、最高法院副院长、前香港特首,也有电视台播音员、报业人员、派出所警察,还有西方国家的政客、海外华人移民等。他们有的因贪污腐败被判刑,有的罹患绝症暴病身亡,有的车祸遇难,离奇猝死,也有的亲属去世,妻离子散,还有的几乎全家涉贪被捕。”

看到成千上万因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或无奈遭胁迫而参与迫害遭恶报的悲惨结局,应引起所有人的深思,难道这是应有的结局吗?如果这场迫害不发生,能有这么多的好人或坏人死于非命吗?它的罪魁祸首是谁?难道我们不应该把他们押上法庭判罪,清算他们反人类的罪恶,给人类一个惊醒或留下永远记住的教训吗?停止迫害法轮功,彻底清算迫害元凶江泽民等犯罪团伙的罪恶,已经引起国际社会及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清算迫害元凶江泽民势在必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