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阿根廷首都第7场 政要名流震撼感动

【正见新闻网2017年04月22日】

“真是令人目不暇接,美不胜收。”“卓越不凡!”“我真实地被这场精彩的演出震惊到了!”“我深受感动!”4月21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的演出进入第7场,多位政要名流观看演出后发出如此赞叹。

国家司法委员会主席:一场纵横数千年的神奇历史之旅

Adriana Donato女士是阿根廷的国家司法委员会主席(President of the National Judiciary Council),她表示,观看神韵演出让她经历了一场神奇的穿越时空之旅,“神韵非常神奇,这是一场纵横数千年的历史之旅,拥有卓越的音乐和协调性,充满了令人惊叹的色彩,我相信只有中国人才能实现。”

“除了我所说的颜色之外,艺术家们的舞蹈动作也非常精准。”

Donato惊讶于神韵艺术家们卓越的艺术表现力,她说:“我认为整场演出卓越不凡,就好像他们正在讲述流传了数千年的故事。他们甚至能够把在中国遇到的困难都讲述出来,以展现文化的传承。”

“节目中展现正邪之间的较量也很吸引人。邪不胜正,在神的帮助下,正义在这个世界得以伸张。”她说。

国会议员:我深受感动

Alicia Soraire女士是阿根廷的国会议员,她还担任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的秘书。

阿根廷国会议员Alicia Soraire女士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 Opera剧院(Teatro Ópera Allianz)的第七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之美令Soraire议员震撼和感动,她说:“我真实地被这场精彩的演出震撼到了,那《伞舞》那《绢花飞舞》,那展现天与地之间的主题……我深受感动。”

“演出令人惊叹,中国古典舞太美了!服装、现场音乐伴奏……都太精彩了!”

神韵所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和深邃的精神内涵令她共鸣,“我喜欢演出展现了天人合一的主题,这是不应该被丢失的(价值理念),永远不要丢失。我真心的向神韵艺术团致贺,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弘扬这些中国文化。”

外交部官员:神韵之美令人目不暇接 演员团队协作令人印象深刻

外交部官员 、律师Jorge Daniel Stokland先生说:“这是我们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我发现这场演出真是令人目不暇接,美不胜收。不仅仅是舞蹈、武术,而且还有服装、色彩、高科技动态天幕那惊人的效果。”

神韵演员的团队协作精神以及他们巨大的付出令他印象深刻,“演员们的努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是值得赞扬的。不突出个人,而是整个团队的协同合作,朝着同一个方向努力工作。我们非常陶醉于这场演出。”

“有朝一日神韵会莅临中国”

国会议员Alicia Soraire女士感谢神韵艺术团莅临阿根廷,“所以,我们才得以欣赏这么精彩的演出。”

她表示,相信神韵将会回到中国演出,“听说神韵不能在他们的祖国上演,但是这一天将会到来的,我想,有朝一日神韵会莅临中国的。”

“我知道,为一睹神韵风采,很多人旅行到纽约,到其它地方去看。”她说。

独立记者兼制片人:神韵是难得一见的艺术钜作

独立记者兼制片人Alejandro Veroutis赞叹道:“这是一场完美无瑕的、梦幻般的演出!这部作品堪称伟大的钜作,非常值得在世界各地顶级的剧院上演。这真的是奇观,难得一见的艺术作品!”

他表示:“这些艺术家们的自律令人惊叹!这场演出对布宜诺斯艾利斯也非常重要,能看到这样的交响乐团,这样的舞蹈神韵团体,还有这些艺术家们,令人心情愉悦,他们能来到阿根廷真的是太棒了!”

对那些还没有看过神韵的人,Alejandro想说:“这是世界上一个非常重要的演出团体,对阿根廷来说也很重要,一定要来看,非常值得。”

大型活动策划人:神韵之精彩远超预期

当晚观看演出的大型活动策划人Sonia Malamu说: “我的姐姐住在美国,她看过神韵,并告诉我一定要来看,因为神韵太美了,我听说在世界各地有很多场演出,我想看看在阿根廷我们能看到什么,于是我来了。”

“我喜爱神韵,晚会远远超过了我的预期,我还想看到更多的舞蹈节目,这真的是具有几千年历史的舞蹈,从她的文化,到她的饮食,和整个精神层面的展现,我们有很多东西要学习,简直太多了!我从中了解到,其实她源自中国古典舞,拥有几千年的历史。”

手绢舞中绚丽的色彩和令人目不暇接的旋转、抛接和投掷的技巧给Malamu 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个手绢舞,一切都是用她们的手来掌控。还有《黄花仙

芭蕾舞剧院总监助理:神韵莅临不同凡响

“神韵莅临阿根廷,这真是不同凡响的事情 。”阿根廷 Colón 芭蕾舞剧院(Colón Theatre Ballet)的总监助理PATRICIA MOTOS女士4月21日观看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的演出后如是说。

MOTOS女士称赞:“神韵舞蹈动作的协调同步令人难以置信,他们就像一个整体。舞蹈演员非常非常专注,动作非常精准。音乐不可思议的好。演出还充满了动感和色彩。”

她赞叹,“中国古典舞 非常柔美,动作精细,令人着迷。 而高难度舞蹈动作的部分也非常吸引人。所以,阳刚和柔美兼具,这真是阿根廷所不知道的。演出还让我们在中国历史长河中畅游,所以非常值得推荐。”

她介绍自己在两年前曾观看神韵。“我之前就知道神韵演出很精彩,特意从Mendoza来到这里来观看这场演出。”

此次再来观看,是因为神韵让她如此神往着迷。“那柔美,那音乐,那神佛的展现……让你着迷,引领你到达一个非常高的境界。同时,又带给你非常深层的情感体验。”她说。

新闻主播:观看神韵的机会是无价的

气质出众的Erica Fontana女士是阿根廷Telefe新闻的新闻主播和记者,4月21日晚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的第7场演出后,她表示神韵令她感动,而在阿根廷能有机会观看神韵,是无法用价值来衡量的 。

Fontana女士说:“演出引领你在中国数千年的文化中旅行,有古典的音乐,技巧高超的舞蹈。这些舞蹈、歌声、音乐演奏……坐在剧院中,游览(这样)一个古老的文化,这不是你平常能有的机会。”

“神韵令我震撼、着迷和感动。老实说,在阿根廷能有机会观看神韵,这是无价的。如果你有机会,那请不要错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