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第六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

欧洲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4月13日】

二零一七年四月一日,保加利亚中部小城 Stara Zagora 迎来了全国各地的大部分学员,这天阳光灿烂,熬过严冬的草木长出了嫩叶,郁郁葱葱,古老的 Stara Zagora 散发出了春天的气息。早晨学员们来到市中心广场演示功法,不少过路行人看到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舒缓而优美的炼功动作时,不由自主地驻足观赏,并且询问这是什么功法?在哪里可以找到你们的炼功点等等,学员们一一作答,并且给他们讲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与修炼真善忍的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无辜迫害的真相;一些学员给过路的行人散发着真相传单,当学员把真相单递给执勤的警察时,有的警察接过真相单说,“我们知道法轮功,谢谢你!”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日上午九点半,“第六届保加利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市中心大饭店的礼堂里举行,来自保加利亚全国各地的大多数学员以及塞尔维亚的部分学员参加了修炼心得交流会,共有十九位学员在法会上分享了一年来他们的修炼历程。

来自首都索菲亚的电脑软件工程师Radoslava与大家分享了由于自己学法分心,使得他无法突破自我,修去已经成为自我的各种观念和执著心,升华心性。于是他开始强化背法, 在每日递进背法的过程中,提高了自己学法的专注程度与理解力,学法入心的效果使得法理在更深层次展现出来,他继而明白了许多平时不得究竟的问题,如何识别干扰,如何明白发正念和救度众生的责任等等。很多问题在背法中迎刃而解。几个月前,他开始借助字典背诵中文《转法轮》,在这过程中,他对法理又有了无以言表的更深体会,同时找回了“修炼如初”的状态,再一次感受到了向更高层次升华的喜悦。同时他也谈到,修去色欲上还没做好,睡梦中有时还过不好色欲关。他最后希望更多的同修能够通过学好法,找到修去各自根本的执著,升华心性的路。

 

 

 

Stara Zagora 的 Iliana与同修们交流了在得法后,当学到了师父在“美国东部法会讲法”中关于女性和未婚同居的讲法后,感到很震撼。知道了自己该怎么修,一改自己平时的焦虑和愤怒,善念待人,周围的环境也渐渐变得和谐;对照自己长期与伴侣同居的情况,花了几年的时间,克服了恐惧和其他执著心,突破了家庭的封锁,战胜了自己,走了师父指出的正道。终于与伴侣正式结婚了。在旅行结婚的途中,他们共同努力,散发真相传单,在救度众生的同时,他们看到了众生眼中的期待!

Stara Zagora 市的Zdravko 分享到,他刚开始炼功后,法轮功如何帮他快速戒掉长达25年的强烈烟瘾(过去每天至少一包烟)。一次,他在修浴室的水龙头时,在浴缸里重重的摔断了两根肋骨,他忍不住服用了止痛药,却根本没有效果。于是他决定看九天讲法录像,听法后的一天,在梦中师父告诉他,如果忘记疼痛他就会好起来,他醒后发现难忍的疼痛消失了。参加集体学法后,刚经历了一次失败婚姻恐惧的他,面临着同居问题。学法明白法理后,他决定归正未婚同居这一现代变异行为。在市政大厅举办婚礼那天,他发觉师父的很多法身来了,在他们上方围成一个圈,脸上都露出慈悲的微笑看着他们,他感到无比冷静和光明。婚后,他惊奇的发现自己的修炼状态升华了。

近期他被同修邀请到去监狱教功的项目里。他们开始每周两次教几个轻罪犯,犯人身心受益后。监狱管理层注意到修炼法轮大法的积极变化,因而又要求他们教重罪犯(无期徒刑),让重罪犯弃恶从善,学大法从新做人。他在第二次到监狱教功后,看到囚犯学了大法后的心性明显变化,自己心性也升华了,他眼里再没有轻罪犯、重罪犯之别了,对他而言他们都是要救度的众生。

来自Plovdiv 市的新学员Kerka,讲述了自己两年前如何在书店看到《转法轮》而偶然得法修炼的经历。当时她正在矛盾中坚决要与她的同居伴侣,孩子的父亲分手,得法修炼后,通过学法提高了心性,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用大法归正了自己对婚姻和家庭的现代观念,不再闹分手,原谅了孩子的父亲,还和他正式结婚建立了家庭。她的生活因为修大法而得到了福报,在修炼中,她鼓励自己一定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大法徒,做好三件事,积极地投入救度众生。

首都Sofia的新学员Vladimir 谈到了学法的重要性。数月前,他由于严重的长达几个月不断的思想业干扰而停止了修炼大法。一段时间后思想业消弱之时,他又能学进法了,通过大量学法他发现数月前严重干扰他的思想业和一些执著心在学法中不知不觉被消去,这使他明白了要更加重视学法。

 

 

来自Dobrich市的学员 Ivelina 分享了自己两次身体消业的经历,以及近期如何组织同修一起户外炼功洪法,她不但在自己工作的博物馆里洪法讲真相,还配合同修参与保加利亚大法网站的项目。除了在本国洪法讲真相外,她还经常参加德国不同城市的洪法活动,救度众生。 去年冬天在德国Osnabrück 洪法讲真相时,她和当地同修一起正念冒着严寒,发了比预期多很多的传单。还去慕尼黑给中国游客发大法资料。到汉堡忍着脚痛脚指甲肿,连日挨家挨户帮助发神韵广告。由于她精进救人,在一次集体学法时,师父鼓励让她看到了法理的展现。她看到了自己肉体细胞的一层,又看到了自己世界在中微子那一层粒子之间互相的交流,使她体悟到修炼的神奇和殊圣,更加精进。

来自塞尔维亚的学员Dejan与大家分享了他如何与学习电影专业的女儿合作,拍摄反映他和塞尔维亚法轮功学员这些年在正法修炼中的成长过程。电影揭露了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无端迫害。他以一个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没修炼的女儿达到了很好的合作。在证实自己还是证实大法上升华了心性。ejan的女儿所在的电影学院主动向北京学生电影节提交了这部影片;虽然没有被选中,不过,电影学院安排了电影在电视网络上首映。Dejan在网络上转播了这部电影,一年多的时间,在其语言领域的四个国家,每天都有十至二十人观看这部电影,他们因此了解到什么是法轮功和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无端迫害的真相。很多人都在赞美。其中一人留言:“在共产主义的中国,太阳升起了恐惧。 我从来没听说过法轮功,但由于他是精神运动,所以会击败任何一个力量。”一年之内,这部电影被提交到世界各地的数百个电影节。 一些小型电影节接受了它,并在欧洲,亚洲,南美和美国提名。 美国的有线电视网播放了这部电影。在两年多的时间内,社交网络活动导致七万五千次观看,并产生了超过一万两千个喜爱的点击。它正在救度更多的众生。这一切使他明白了,这都是师父巧妙的安排,他说,我被大法的完美所震撼!

还有很多的学员都在自己的基础上交流了一年来在修炼上,救人上的心得与收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