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埃及发现一座距今3700年金字塔

【正见新闻网2017年04月04日】

考古大发现!埃及官方周一(3日)表示,在开罗南部的发现一座金字塔遗迹,约有3700年历史,其被认为是古埃及首次尝试建立平滑的金字塔。

埃及古物部表示,目前遗迹状况良好,挖掘工作正在进行,以找出更多相关讯息、确定金字塔大小。

考古学家在该金字塔遗迹中发现一个刻有10个垂直象形文字的雪花石。

综合外媒报导,埃及政府古物部长阿菲菲(Mahmoud Afif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座金字塔遗迹位於开罗南方30公里的代赫舒尔皇家墓地(Dahshur),在斯尼夫鲁法老(Sneferu)金字塔的北边。

古物部表示,由於其侧面弯曲,该遗迹被认为是古埃及首次尝试建立一个外观平滑的金字塔。目前遗迹状况良好,挖掘工作正在进行,以找出更多相关讯息、确定金字塔大小。

这座金字塔被相信是建於埃及第13王朝期间。考古行动总监奥卡沙(Adel Okasha)表示,目前发现的遗迹属於金字塔内部结构,包括走廊,还有一个刻有10个垂直象形文字的雪花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