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美好传播嘉义梅山 乡民得福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3月31日】

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法轮功团队受到台湾嘉义梅山国小邀请,参加创校一百一十周年校庆踩街,他们将大法美好与祥和散播梅山乡,校长邱文岚在踩街中介绍法轮功的功法表演及腰鼓队,并表示欢迎。

法轮功学员跟着踩街队伍,沿街表演功法,优美殊胜的动作吸引商家、乡民观看,腰鼓队的舞蹈在音乐及鼓声中,给宁静的山城带来祥和与美好。走过热闹的中山路后转入华山路、新兴路,途中有公私机构、菜市场,经过笔直的街道时,望不到队伍尽头,走遍了梅山乡各街道,法轮功的队伍把大法福音送到各家各户。

几位学员跟着踩街队伍,沿街发送《明慧周报》及纸莲花,民众都欣然接受,学员也向乡民讲述大法美好及受中共迫害的真相。有几位乡民问法轮功学员:“法轮功教人做好人还受到打压,真不可思议。”

学员说,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开始在大陆洪传后,共产党高干都炼法轮功,只因江泽民各人的嫉妒而迫害,学员介绍说:“法轮大法又叫法轮功,一九九五年从中国大陆传入台湾,教导学员遵循《真善忍》做道德高尚的好人,功法有显著的祛病健身效果,目前台湾有几十万民众修炼法轮功,他们来自各行各业,都感受了大法的殊胜美好,希望你们也来了解,来感受大法的美好。”

.梅山乡乡长刘宏文(中)与梅山国小校长邱文岚(左二)与法轮功学员合影

梅山乡公所秘书林俊谋与法轮功学员合影

法轮功的队伍来到乡公所时,乡长刘宏文偕秘书林俊谋已等在乡公所广场迎接,他们都赞扬法轮功的美好舒胜,并且高兴的与学员摄影留念,感谢学员参加踩街活动。

梅山是阿里山下的一个小乡村,这里的冬天梅花盛开,法轮功学员希望能给淳朴的乡民带来大法的美好,也希望乡民了解大法被中共迫害的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