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新证据

袁斌

【正见新闻网2017年03月13日】

你说中共杀人,这我信,你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搁前些年刚听到这事时,我还真不大相信。活摘人体器官那是什么性质?那可是比德国法西斯用毒气毒杀犹太人,死后将尸体送往焚尸炉火化更残暴更邪恶的罪行!按我当时的想法,中共固然残暴邪恶,但恐怕还没残暴邪恶到这种令人难以想像的程度吧。

不过,在接触了越来越多海内外良心人士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调查材料后,如今我才意识到中共的残暴邪恶其实远远超出了我原来的了解和想像,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既非杜撰,也不是夸大其词,而是证据确凿的事实。在这一点上,我要衷心感谢这些年来一直坚持以各种方式调查和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黑幕的正义之士,他们的工作真是功德无量。

遗憾的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有些人直到今天仍怀疑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真实性。我想对于他们而言,大陆富商郭文贵先生近日对媒体的爆料,无疑为打消这种疑虑提供了一份有力的新证据。

郭文贵对新唐人电视台披露,七年前,曾经是他朋友的北大方正前CEO李友被检查出了肝癌。后来李友虽然因犯内幕交易罪等获刑,但因为患有癌症,被假释了。按照原来的打算,李友本来准备在2014年左右换肝,由于后来被判刑,这事就拖了下来。

郭先生说:〝他身边有我的人,告诉我说,他们找了肝,应该是死刑犯的肝,而且李友要求的肝标准非常高:一、不能有反应;二、这个肝对他的身体要有绝对性的帮助。我听说,别人给他拿了几十个选择,包括一些这样、那样的肝源。他都不同意。他的要求很简单,根据专家的推荐,21至25岁之间,死人的爸爸、爷爷、妈妈、家族都要查清楚,这个肝源要很强壮、很健康,也就是说还选了一些新疆的,选了一些其它地方的。他都不太同意。据说,他比较看中的一个是来自西藏的和汉人的混血。这是一个人,大概是19岁。还有一个肝源,应该是云南的一个人,后来没有换。〞

郭先生问给他通报资讯的人,是什么人给李友提供的肝源?对方回答说大部分都是公安的,公安上的朋友给他提供的肝源,还有北大医学院给他提供的。〝公安有强制能力嘛,想弄谁就弄谁。所以说,我才想起来,怪不得要弄法轮功学员,因为公安上把法轮功学员给拘禁了,给强迫摘了啊,从这个事情上,我感觉到法轮功讲的活摘器官真实存在。〞

之前,郭文贵一直以为,法轮功在讲国内活摘器官不真实,或者说是过于夸张,因为他自己没有经历过。但是李友的事情曝光以后,他经历以后呢,让他很惊讶。〝就是他们告诉我,李友选择了几十个肝,选了几十个,这么优秀的肝,而且很多人,真的是选的是法轮功学员,有关系的,我听他们讲过,找炼法轮功的人,这让我很惊讶,法轮功说活摘器官,原来真的发生了,原来还真的有,而且爆料,帮我通报情况的人,这个人的家人就是干公安的,他对李友非常好。〞

郭文贵曝光,北大方正前CEO李友,建立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的目的,是想做达官贵人的器官移植生意;李友虽然还没有换肝,但是挑选了几十个供体,其中就有法轮功学员。

据我所知,郭文贵是大陆权贵集团中第一个向海外媒体披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人,这一点与之前的各种调查和爆料都有明显的不同。试想,连权贵集团中都有人主动站出来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黑幕,真相大白于天下的那一天还会远吗?

希望更多受蒙蔽的人能因为郭先生的爆料而醒悟,早日加入到谴责和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罪行的行列中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