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欧洲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2月22日】

葡萄牙位于欧洲大陆最西端的伊比利亚半岛上,当地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九日,在首都里斯本举行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活动,向当地民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暴行。

这也是葡萄牙法轮功学员近年来每周一次的征签活动,在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同时,也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了热情而善良的葡萄牙民众。

当天活动在位于里斯本著名旅游景点——九八年世博会葡萄牙馆(portuguese Pavillon Expo 98)广场举行,旁边也是里斯本大型的购物中心。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游人和前来购物的民众了解真相,并在征签表上签名。

一家葡萄牙祖孙三代人来到法轮功学员信息台前,被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残酷所震惊。他们都表示没有听说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事情。其中年轻的男士表示没想到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会发生这种事情。他说:“全世界人民都应该站在一起,起来反对这场迫害,停止这场迫害。”

一对英国年轻夫妻在征签表上签名,女士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后说,她表示感到非常难过和同情法轮功学员,并说每个人都应该在停止迫害的表上签名,还说:“如果允许的话,再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我会一直签下去。”

一位在香港工作的英国人告诉法轮功学员,他是香港某大学教授,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并在征签表上签名。

还有十多位中国人经过,在退党义工的帮助下做了三退。其中有新移民,留学生,还有来旅游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