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家人的修炼故事 ( 译文 )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9月22日】

我今年十六岁,来自堪培拉。我们一家老老少少有13口人修炼。我的一位姨妈于1998年得法,然后她把大法介绍给其他的家人。我们很幸运能够一起学法,一起修炼,如同一个整体一样。这听起来不可思议,但却真实可信。也许,我们过去都有因缘关系,注定今天来得法。

我想借此机会讲一讲我的家人与自己的一点得法及修炼经历。

有一天,我的另一位姨妈下班后,在回家的路上,她决定修炼法轮大法,她的妹妹先前将大法介绍给她。忽然,她开的车偏离了道路,撞到了一棵树上,这棵树垂直地落了下来,砸在了车子乘客一边。想一想,这棵树很有可能砸在司机的那边,但是却没有。她立刻明白了:是师父救了她。而她只是动了想修炼这一念。

我的外公于99年聆听了师父在悉尼讲法,他被师父的话深深地打动了,因此决定开始修炼。外公以前经常脚裸骨痛。那是三十多年前在越南的时候,外公乘坐的公共汽车碰到了地雷,他被炸昏了。昏迷了八天后,他被抢救了过来,据他说,曾飘飘然地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就象师父在《转法轮》中写唐山地震那一段所描述的一样。拣回来的这条命就是为了今天得法。修炼大法后,曾被炸断的脚裸骨也不疼了,现在还能双盘了。

我自己得法将近九个月了。过去我的哮喘病很重,现在我不再需要天天服药,感觉真是太好了。回想起九个月来的修炼经历,我感到了大法是如此的深奥,我需要慢慢地去领悟,不断地修炼以达到自己的目标和完成自己的使命,并在这末法时期跟上正法的进程。师父教给我们的大法是超越人类的知识的,那层层的法理,博大精深。修炼的路上干扰重重,作为新学员,我感到跟上正法进程十分艰难,而在我家人、同修和师父的帮助下,我想我会克服困难的。

刚刚开始修炼的时候,我并不能很好地理解大法,悟性不太好,但是,逐渐地我懂得了大法的份量,我也明白了在正法时期,“善”的重要性。刚修炼的时候,看到我的家人常去公园里炼功,我就自己嘀咕:你们在干什么呢?觉得他们是在浪费时间,现在我明白了我们到公园去炼功是为了帮助众生了解大法,并揭露邪恶的迫害。帮助救度众生是最大的善,因为我们是众生的“唯一的希望”。

自我开始在正法时期的修炼时,遇到了很多干扰,我看到了魔,许许多多的魔。旧势力利用每一个机会进行干扰,干扰学员的修炼,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日子不长了,它们想尽一切办法来干扰学员修炼。这是我这一段时间所观察到的。我也看到要克服这些干扰需要大忍,我有时会排除不了这些干扰,我觉得我使师父失望了。我会尽我的努力不断地提高心性,不让师父失望。我知道师父是不会抛弃真修弟子的,他会帮助我们走过正法。

现在我和家人与同修每个周末都去公园炼功洪法,我们挂上“法轮大法”中英文的横幅。我为我能去洪法感到自豪,因为我们是师父的弟子。因此,对于被江氏集团谎言毒害的人的谩骂,我们都能忍受。

每个星期天的早晨,堪培拉的学员以及从悉尼开车过来的学员都到大使馆前面发正念。天气常常是寒风凛冽,但我每次都去,尽管寒冷难忍,六点钟就要起床。

最后我想说,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学法,忍难忍之事,揭露邪恶,帮助救度众生。有一天,我们会回到真正美好的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