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罗托鲁瓦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1月27日】

丰盛湾罗托鲁瓦(Rotorua)坐落于新西兰北岛的中部,是非常著名的旅游城市,独特的地热及自然温泉吸引了每年近百万游客参观。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八日至二十五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罗托鲁瓦举办。

为期七天的美展吸引了很多当地居民和游客观看,法轮功出淤泥而不染的纯净,以及修炼者在另外空间体现的殊胜和美好,打动着人心。当参观美展的人们了解了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后,都觉得不可理解,无法接受。

画展把美和丑、善与恶表现得如此淋漓尽致,一目了然。有一位国外游客看完画展当即买了一本《转法轮》。美展举办的同时,纪录片《难以置信》也在当地放映,使人们更加具体深入地了解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无辜被迫害的情况。


图:当地的银行职员Ansibyle女士

银行职员Ansibyle女士说,这些画非常打动人心,令人震撼和伤心。

图:Mitchell女士和女儿在最喜欢的画作前合影留念。

Mitchell女士和女儿观看了美展,表示这样的作品和背后的(迫害)故事令人十分悲伤,让善良的人无法想象。

图:Simon说,画作非常美,带着光明,令人震撼。

Simon先生是来自法国的游客,他有幸在离开罗托鲁瓦前两天参观了美展,并观看了同期放映的纪录片《难以置信》。他说,这些画作非常美,带着光明,令人震撼,是双眼可以触到的现实和真相。美展的主题十分震撼。他向美展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法轮功真相,表示自己正在旅游的过程中体验人生,寻找生命的真意,回去后将仔细了解更多关于对法轮大法的信息。这幅《誓约》是他最喜欢的作品。


图:Tuhakawaina女士喜欢所有的画作,了解真相后要学炼法轮功。

当地居民Tuhakawaina女士在她最喜欢的《讲法图》前合影,她说自己喜欢所有的画作,这些作品充满平和并令人感动。她跟工作人员要了当地学员的联系方式,表示将来要学炼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