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休斯顿首演爆满加座 观众:“人要寻根”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26日】

12月26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顿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 for Performing Arts, Houston)的首场演出获得成功,票房售罄。应观众的热烈需求,主办方临时打开原本不出售的边角座位。神韵精彩绝伦的演出,使现场出现爆满加座的盛况,成功拉开休斯顿12场盛大演出的序幕。

大幕一开,观众掌声雷动!这是神韵艺术团第10次莅临休斯顿,观众表示,神韵演出的盛事全城轰动。当地有很多的神韵粉丝,神韵的美名口耳相传。有的观众已经是第三、四年来看了。他们表示,看神韵已成为全家一起过圣诞节的传统项目。

休斯顿神韵粉丝多 老妈妈买20张最贵票

一位观众今年83岁了,她的朋友告诉她,“你必须要去看神韵!看了神韵此生无憾!”于是她今年买了20张最贵的200美元的票,请全家和亲朋好友一起来观看演出,他们都非常兴奋和激动地盼著神韵开演的时刻。

还有一对姐弟,住在距离休斯顿很远的地方,他们给休斯顿的父母购买了神韵票,因为他们觉得“神韵是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大陆访问学者改机票看神韵  感激朋友推荐

来自大陆的访问学者邓女士在中场休息时激动地表示,久闻神韵大名,看后感觉名不虚传。“这是最好的演出。太了不起了,没有比这更好的演出了,在中国找不到更好的,在哪里都没有这么好的。”

邓女士说:“(我)就是被他们的真心感动。那种美不仅仅是表面上的艺术美,就觉得他们的心特别美,特别真,很善良。”

她表示,自己本来12月初就要回中国,但是她周围的西人同事和华人朋友都劝她,一定要看神韵,不要错过。她的西人同事向包括她在内的多位华人同事推荐说:“神韵太了不起,全城轰动,是最好的演出,比我们美国的任何演出都好,你们一定要看。”于是,她改了机票留了下来,看完觉得非常值得。

她说,周围的华人朋友在近几年陆续看过神韵后,都发自内心地称赞,而且广泛地向朋友们宣传。她很感激朋友的推荐,并感慨地说,如果她的朋友没有劝她,她就会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她也一定会向其他朋友推荐。

副总裁观神韵后思考“人要寻根”

银行副总裁 Salman Samar先生观看了演出之后说,自己深深陶醉在节目之中,并且那个反迫害的节目让他产生了“强烈共鸣”。

银行副总裁 Salman Samar先生连连赞叹神韵真实地展现了辉煌的中华古老文化,“太美了,如梦似幻,五彩缤纷的颜色、优雅轻盈的舞蹈、流光溢彩的服饰,还有表现各种故事的舞剧,都让我印象深刻、欲罢不能。”

谈到最打动自己的节目,Salman Samar先生说,“我最喜欢那个中国人反迫害的节目,舞剧中人物作出的选择,让我感动了。” 他描述道,“当我看到他们经历迫害的一幕,我都可以切身体会到他们的承受……承受痛苦并争取自由,这让我产生共鸣,感同身受。”

神韵的宗旨是传播五千年神传文化,Salman Samar先生深表赞同地说,“我来自印度,那也是一个充满神性的民族,所以当我看到神韵节目的时候,我的思想中产生了巨大的共鸣,我感到神韵跟我们的文化也有深刻连接,可以说,神韵体现出来的是一种普世价值。”

Salman Samar先生表示,在现代这个纷繁的电子时代,神韵让他学到了新的生活意义:“对人来说,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根。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有时候应该停下来想一想,我们是从哪里来的? 这就是我观赏神韵后所学到的。”

休斯顿教授观神韵:舞蹈家天赋超人

临床教授、休斯顿及周边区域眼科及视光学领域权威及专家Charles Garcia带着女儿等全家6人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Garcia教授说:“演出太靓丽了,舞蹈家天赋超人,服装光彩夺目。”

女儿Elizabeth Garcia说:“这是我们第一次看神韵,但是一见钟情。神韵的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是一件美丽的艺术品,这些舞蹈家非常优秀,我爱所有的神韵节目。谢谢神韵!”

Elizabeth Garcia感叹,虽然神韵已经在休斯顿演了十年,但是他们怎么以前就没想过来看神韵!“我们现在观看了神韵感到很兴奋。”她回忆说,“我太喜欢上半场最后那个西藏的鼓舞了,鼓声振奋,让人兴致高昂。还有那个黄色的菊花的舞蹈,秀美温馨。”

Garcia教授表示赞同:“是啊,那个菊花舞蹈真美,是我们所看过的最美的黄色的花。”

“中国的神传文化真棒,神韵艺术家们把中国文化通过舞蹈的方式展现出来,那些历史故事、反迫害的故事让人感动。我觉得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真的是太糟糕了,让人难过。不过幸运的是,我们可以在这里观赏神韵节目。” Elizabeth Garcia女士说。

Garcia教授感慨地说:“我从来不知道法轮功包含了佛、道两家,我对修炼很感兴趣,精神修炼的终极目标是‘真善忍’,我对此感到非常有兴趣。”

公司主管:神韵门票成传统圣诞礼物

来自秘鲁、现居休斯顿的Carlos Calderon先生在一家建筑公司担任主管。他的祖父母是华人,从中国移民到秘鲁。观看了当天的演出后,身为华人后裔,他为中华民族的文化遗产感到十分自豪。

Calderon先生向记者表示,从神韵第一年在休斯顿上演他就一直想要来观赏,但一直没有机会。“我等这个演出等了10年了!我女儿知道我的心愿后买了神韵票给我做圣诞礼物,没有什么是这更大、更好的圣诞礼物了!”

Calderon先生表示,对当地喜爱表演的人来说,“就像《胡桃夹子》一样,神韵已经成为人们传统的圣诞礼物。”

仍然沉浸在晚会美好中的他连连称赞“Amazing”(令人惊叹),“我找不到任何语言来形容舞蹈演员们是多么的出色,每个节目都在一点点向你讲述中国的历史故事。”身为华人后裔的他激动地说:“我感到了那种自豪感,真希望我能(看演出)看上一整天!”

添加新评论